【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這就是直播間,你到底帶錢了沒有 中留言:
我有遇到直播間的女主播直接罵大哥是槓精的,

好像是說了主播不愛聽的,結果被管理拉黑
 



這很常見啊~~~

為何要罵大哥?  
答:大哥沒刷或刷少了,女主播不爽,所以找各種藉口要趕大哥走。

在直播間為了薅大哥的票有各種套路,而無論是什麼套路說到底說到爛,就是要大哥刷,不是明天刷,也不是以後刷,而是現在就刷。


其實大哥只要有刷大票,哪怕大哥當場狂罵主播,主播也會立正站好,乖乖聽罵,不會回一句話。

但如果大哥沒刷,哪怕大哥一句話沒說,就是安安靜靜的待在直播間,那主播照樣不爽,而且會非常不爽,你不刷,也不說話,你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直播間,聊啥? 
有什麼好聊的,聊來聊去就是要我刷,我沒刷我就是該死,聊個屁。

這就是直播間,看啥?
看個鳥毛,每個主播都是美顏+特效開好開滿,主播本人根本不是長這樣,簡直就是大型的詐騙現場。

這就是直播間,你到底帶錢了沒有?
有帶錢,那你就刷啊,你不刷,你是怎樣,欠罵嗎?  你是皮在癢,想要被主播罵嗎?

你沒刷,主播連罵你都覺得費勁,管理,給我拉黑,踢出去! 窮屌絲,呷賽啦!

這就是直播間,你皮在癢嗎? 你就是犯賤嗎?
ok,皮在癢的,犯賤的,來喔~~~

直播間最不缺的就是笨蛋主播及窮屌絲。
你不刷,你又愛看直播,你活該被電。

你只想要禮物,其他啥也不想幹,你就是個笨蛋。

看懂了,看多了,看久了,你就知道了,這就是直播間,沒帶錢你就是該死,早晚被踢出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