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我應該是從2022年以後就不看直播了,沒想到吧,我兩年前其實就不看直播了,但抖音文居然還在繼續連載。

我剛查了一下,我在2022年9月寫了一篇:568 | 我現在看到「美顏」的臉,我就想吐,噁心。

如果你看過抖音直播你一定能懂我在講什麼,每一個主播都是美顏開好開滿,整個臉看起來很精緻沒錯,但這本人根本不是長這樣。

美顏看久了真的非常容易「審美疲勞」,而且還會讓人產生有一種「被詐騙」的感覺。

好,我今天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我以前只是不看直播,就算我想看,我也真的看不下去,理由很簡單,我進去沒送禮物我就是該死,那我怎麼看?

再來就是美顏的問題,美顏到每一個主播都還像「假人」一樣,看了就噁心,反而一點都不美了。

而我現在的情況是,我連短視頻都看不下去了,理由一方面也是美顏的問題,再來就是短視頻看多了就那樣,其實這是每一個自媒體或遊戲都都會遇到的問題,大約就是1~2年左右,然後就膩了。

二年前我是對抖音的直播很膩,因為我前二年主要是在看直播。

後二年我主要是看短視頻,但我現在連看短視頻也覺得膩了,好膩好膩,現在無論是什麼樣的美女,身材再好我也看不下去,為何? 臉蛋就是開美顏,身材好都是開特效,都是假的!

但抖音文還是可以繼續寫,這就是很最神奇的地方,哪怕我根本不看抖音的直播跟短視頻了,我的抖音文居然還能繼續寫,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