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很少寫抖音文了,但偶爾還是會有喜歡抖音文的小夥伴冒個泡跟我嘮幾句。

我是從2020年3月開始刷抖音短視頻,4月開始看直播。

2020年3月那時疫情剛開始,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抖音突然大爆火,因為沒辦法出門,只能在家刷抖音。

好,我直接講重點,我最近不光是直播看不下去,我連短視頻我都刷不下去了,為何?

兩個原因,全都是美顏,不然就是開口閉口變現,也就是賺錢。

無論是短視頻或直播,美顏真的太誇張了,大眼、瘦臉、磨皮,連妝都不用化,直接套用,每個人看起來都是帥哥美女,但也都感覺很假,好像戴一個面具。

我現在看到「美顏」的臉,我就想吐,噁心。

但偏偏整個抖音90%以上都是美顏,而且是美顏到很假的那種。

再來,說到直播你想到什麼? 哪有什麼直播內容,都是在打pk,一直打pk。

打pk就打沒關係,但打pk就是一直喊眾籌,喊守塔,馬的,你主播自己怎麼不上票啊!

我現在看到「直播」我就想吐,除了打pk,這群所謂的「主播」啥也不會。

再說到短視頻,以前看短視頻覺得很有趣很好玩,但現在看到短視頻,我就兩個字,套路,都是套路。

哪一種套路? 說穿了就是想要變現的套路。

無論短視頻怎麼拍,三句不離變現,抖音是「記錄美好生活」,是啊,但99%以上的人都只想著「漲粉→變現」。

我現在只要一打開抖音,無論怎麼刷,都是滿滿的錢味,都是想賺錢啊~~不然誰會花這麼多時間搞這個。


我打開抖音,我是要來娛樂的,來放鬆的,但刷來刷去都是美顏,超假。

直播看來看去都是打pk,打pk一直接著一場。

美顏+打pk,這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抖音=美顏+打PK+變現  

所以囉,為何我現在很少玩抖音就是這樣,看到後來就是這些屁事,一點都不有趣,反而覺得噁心,虛偽,做作。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