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直播間就是這麼現實的地方 中留言:
陸抖特有文化真的跟其他地區直播風格差很多,我也玩Tiktok大部分就是看看搞笑影片、舞蹈、偶爾有刷到中東地區直播比財力互尬的PK也比較少惡意圈票,就單純有錢人怕錢花不完拿來撒;多數直播還是有才藝內容或討論世界時事。

分享新副本: (每天都有直播支線劇情)
我家主播姐姐昨天迎來了景氣低迷連輸2場PK(都只有5千票,她的局沒5位數都算悲催),這時進來的一位36級男無燈牌刷了一台跑車說要帶姐姐打PK,姐姐說真的嗎,那我去囉~

隨即連一把4人局,那位36級男也很講道義刷了1台飛機後很驕傲的說有他在不會輸的!

PK在最後8秒其他家都破萬了就我姐姐還在4千多票,最後我忍不住收尾3秒時刷了為愛啟航(一萬抖)才好不容易險勝一局;

結束後36級男@我說了四個字「人傻錢多」就走了。
 



你說他是來亂嘛,人家主動要帶主播打pk,而且也刷了4千多票。

但你說他有條件嘛,事實擺在眼前條件就是一架飛機而已,再多也沒有。

像這樣的粉絲,術語叫「帶節奏」,只是沒帶好踢到鐵板翻車了,但這種行為會讓別人認為你們倆是「托兒」。

總得來說,我覺得這位36級大哥還算是不錯的,好歹刷了4千票,不是4百票。

不過你說他沒帶好嘛,也不會,最後45級管理刷了1萬票守塔。 (站在主播的立場來說,打這一場PK不吃虧,還賺)

但36級大哥為何最後還要嗆一句「人傻錢多」呢?  這樣就等於是拆台了,嗆現場的粉絲之外,也等於是在給主播打臉。

這個臉打下去,意思就是「老子再也不來了」。

但還是會讓有經驗的人感覺這就是帶節奏,就是套路、就是在演戲,是托兒。

因為我們是認識這位45級管理小姊姊的,我們知道他不是托兒,但她的行為在其他粉絲眼中,她是就是妥妥的托兒。

她就是帶頭上票或最後守塔的那個人。

這就是「掛管理」的壓力源,票上也不是,不上也不是,今天如果不是掛管理,那45級小姊姊有需要守塔嗎?  

這就是為何我後來都不想掛管理的理由,不掛沒事,掛了就是要守塔,這個牌子不掛也罷。


總結一下,這位36級大哥看似翻車了,但他以後也不可能再來了,他的出現就是帶一波節奏,事實證明有效,45級管理大姊最後真的守塔了。

這就是實力,這就叫有條件,這才是真正的4X級大姊,這個45級不水,是真有條件。

對了,1萬票,大約是新台幣5千元,正常的上班族也要2~3天薪水才有5千元,然後大姊就這樣刷下去了,值得嗎?

值不值我不知道,但一般人刷的下去嗎?   我還真的是刷不下去,我刷不下去的理由很簡單,我的抖音包包裡也才幾百票,我刷不出來啊。

而45級大姊的包包裡,最少1萬票以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