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主播千千萬,直播內容千篇一律 中留言:
知道為什麼主播只會怪罪都是觀眾屌絲白嫖嗎,因為他們的邏輯:"老娘這麼美,坐在這裡就是才藝,你們簡直賺到了,你們都不知道私信裡有多少大哥都說要追我耶"??

而且這不僅僅只是心理上沾沾自喜,我還真聽過主播嚴肅的說出來過,真的是令人啞口無言XD
 



這種言論我也真的聽過不少主播這樣說過,我先講,她們不是在開玩笑,她們是認真的,她們是真的這樣認為。

簡單講就是,我開直播,我歡迎你,我陪你聊天,你來就是要刷,你不刷就是白嫖,因為我每天直播也很辛苦。

而且是軟的、硬的話都說,剛剛上面那種是硬的。

軟的例如,我這麼辛苦,我也很不容易,我每天直播半天都不夠電費,你們多少刷點,就當餵豬吧。

反正各種奇葩言論層出不窮,說的人臉不紅氣不喘,說的理所當然,要錢也是要的天經地義。

什麼意思? 你進來了,你就是要刷,不刷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在西安小喬的直播間,有另一個小喬的朋友主播當面嗆我:你刷那麼少,玩什麼直播,你應該去打線上遊戲吧!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我真的氣壞了,我後來也是直接離開小喬的直播間。

但後來就見怪不怪了,為何? 因為她是故意這樣說的,也是故意要把我氣走的,萬一我沒走,上頭了狂刷那樣好,那更是求之不得。

但事實擺在眼前,大部份的粉絲被這樣嗆幾句就走了,為何?  主播不要臉,粉絲要臉啊。

是的,直播如果要播的好,真的就是要不要臉,而且是人見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主播會懟粉絲,其實不少酸民一樣會也懟主播,說他們是網路乞丐。

總之,直播間待久了,你就會遇到各種人,當然啦,直播間也有好人,但大部份真的都滿有「個性」的,各種奇奇怪怪的人。

先不管粉絲了,粉絲奇怪就算了,就連主播我感覺也沒幾個正常的。

但話說回來了,正常人怎麼會來幹主播,就算真的幹主播又怎麼能幹的下去,每天就是坐在那裡等人刷禮物,這種活兒,也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了的。

總之啊,直播間我覺得就是一個線上遊戲間,你來這邊就是來玩的,覺得好玩你在留下來,不好玩你直接走人就是了,講再多都是屁,浪費彼此的時間,還影響彼此的心情。

但事實擺在眼前,你如果想玩直播,錢真的要準備好,你可以花少少的錢玩直播,這個是OK的,但你別幻想不花錢花直播,那沒有一個主播會鳥你,那你就是一個白嫖仔,屌絲。(各種罵人的話,你自己補充即可)

總之,你敢到直播間不刷,你試試看,主播自然會有方法治你。

當然啦,你也別洋洋得意,你就是只看不刷,你千萬不要這樣,那你不光是在主播面前是個屌絲,你在其他粉絲面前你還是個俗仔。

直播間就是這麼現實的地方,只看錢,沒錢你敢來直播間GGYY,那你試試看!

正常的自媒體不是這樣的,正常的直播間也不是這樣的,但目前的抖音直播間就是這樣,你敢不刷,你試試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