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哪怕你是43級的大哥,刷少了,照樣被主播白眼。 中留言:
其實想想粉絲也不容易,和主播的應對退進也是一道難題。

說刷少了被主播嫌理所當然,而拿我近期看的這位主播來說,任何情境下也都能自圓其說、自有一套歪理,最無語的是聽到對刷大票的大哥們都能有怨言:
「反感那種雖真的刷了大票但只待個一陣子就要微信、想進一步認識的,你這樣就是把我當成主播而已,那我也把你當刷客 狠狠薅你! 」

我說這位大姊,別說你來直播間只想交朋友?你更是從頭到尾就把觀眾當刷客吧!觀眾不把你視為主播不然要做什麼??更無論要是不上票就要聯繫的還不一樣得被你罵白嫖和屌絲!

(雖說我也不是很認同直播間這種靠禮物建立或發展的情感)
但以主播的這邏輯,雖說有好感但光是上大票都得被嫌棄成這樣,觀眾不就得無條件地刷票、長年累月地陪伴、最好還能噓寒問暖哄哄你,請問這是在供養佛祖嗎?真好奇是哪些大冤種/傻B上了當==

像這樣的直播間生態有點病態了,然而在抖音卻是比比皆是,蠢蛋主播與刷客,營造出沒營養又破事一堆的直播間!
 



像這樣的直播間生態有點病態了,然而在抖音卻是比比皆是,蠢蛋主播與刷客,營造出沒營養又破事一堆的直播間!

↑說的好,非常精準。

真的就是病態了,進直播間不刷(該死),進直播間刷少了(還是該死),進直播間刷大禮物(很好,但你能一直刷嗎? 每天都要來刷喔大禮物喔)

直播沒內容就算了,主播也不聊天,有什麼好聊的,你不刷禮物,聊什麼天?

就算主播聊天,粉絲也要配合主播講一些主播愛聽的,否則就是狂懟,不然就是禁言,甚至直接拉黑踢出去。

來直播間到底能幹嘛?  還能幹嘛?

想聊個天,主播覺得你刷少了,講幾句主播不愛聽的,完了,真的完了,主播不開心了,開始結屎臉,不然就是開罵。

有一些也不囉唆了,就是直接開PK,PK一場接著一場,你們想聊的,先幫我打贏這一場。

打贏了很開心,接著下一場。

打輸了很肚爛,照樣接著下一場。

主播好不容易唱首歌,但不可能,主播才不想唱歌,唱歌好累,唱沒幾句就又開始聊天,聊沒幾句就開始打PK。

打贏了很開心,接著下一場。

打輸了很肚爛,結屎臉,不爽,問:有沒有人要幫我傳出去? 

也不管有沒有人要幫主播打,反正主播自己會連PK。

直播播到後來就是這樣,不好好聊天,也不好好唱歌,只是急著想打PK,無論打贏打輸,繼續下一場PK接著打。

最後就是現在這種情況,主播千千萬,直播內容千篇一律,不想聊,也不想唱,只想打PK。

全都是沒營養又破事一堆的直播間!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