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A在 進來刷就對了,不刷就滾,這就是直播間的潛規則 中留言:
請問一下公會到底能替主播做啥事呢?
我自己認識一個小女主播,不到1千粉,
他說他公會只會給他安排幾個機器人掛在直播間,僅此而已?
播也是在自家播,也沒有像樓上提供衣服或給人設攻略啥的


歐飛回覆:
公會是「輔導」主播賺錢的
,只能提供輔助,例如各種直播的建議,如果主播有任何直播的問題也可以問公會。

以前加入公會是需要公會抽%數的,例如原本打賞是50%平台,50%主播,加入公會後可能會變成50%平台,40%主播,10%公會。

但這是以前,現在的公會,我是說比較正派的公會,他們抽平台的%數,也不是抽主播,所以主播加入公會後還是拿50%,只是這個狀況很多,總之加入公會前都要先問清楚。

簡單講加入公會有好有壞,各個人,也不是說加入就比較好,因為很多主播加入公會後又不聽公會的,加入也等於沒加入。

再說,直播那就是那樣,重點是主播本人怎麼播,能不能持續播,跟公會的關係反而不大。

 



網友B留言:
公會確實是輔助,我家主播姐姐有跟我分享公會的運營每兩周會跟她開一次會,討論她直播時應該怎麼應對、風格路線、人設...,上週建議5種風格讓姊姊嘗試穿衣+直播間裝設+話題:港風、新中式、90年代童趣(另外兩個忘了);我聽起來有點像上班的感覺。

我相信98%全職主播不會這麼用心準備,很多不曉得直播這份工作要做好,不只是手機打開人出鏡錢就會來(其實所有工作都一樣,多數人只看輕鬆的一面,然後別人升遷加薪再自憐說那是運氣好),就像拉拉主播每天都在說別人有愛情大哥、有平台推流、靠扭腰擺臀露胸肌迷惑變態大哥姊,這類主播音浪不好只能說應該的。直播、工作還是人生都一樣,對照現實生活,每一小步都算數!

分享新副本:
昨天我家姐姐直播間來了一個男遊客(44級),是我在其他直播間上麥聊天認識的。來找我4回了,每次來刷個500票在公屏上跟我聊天;前3回姐姐也會開玩笑跟他說說笑笑,不過昨天姐姐突然不耐煩說:XX又來了是那個每次來找我寶寶聊個沒完的那個嗎? 賊煩!感覺像家裡的漂亮小妹妹被流氓三番五次上門騷擾,真討厭。

我感覺44級男如果上票超過我應該不會被嫌,加上2遊客在直播間公屏聊自己的好像確實不太好...

(44級男聲音不好聽所以我沒回關,私訊收不到他只能到直播間找我,哈哈哈哈哈)

 

-----

加入公會如果願意聽公會的安排,真的會很像上班,因為就是固定時間直播,跟上班差不多。

只要願意聽公會的,在「收入」上應該會比自己單打獨鬥好一點,畢竟公會也是希望主播賺錢的,但壞就壞在,大部份的主播又懶又蠢,公會教也教不會,講也講不聽。

最後公會只好放牛吃草,這時主播又會回頭炮公會「什麼事都沒做」。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這個44級的大哥。

每次來就刷個500票,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刷了500票,主播也不好意不歡迎,也總不甚至趕人,但44級大哥來直播間又故意不找主播,而是找網友45級的管理小姊姊聊天。

1~2次就算了,每次來都這樣,久了主播也不奈煩了,甚至直言「討厭」。

在抖音能刷到4X級以上的大哥應該不到1%,就算你刷到44級了又怎樣?   主播照樣不給你面子。

說穿了,44級大哥只刷500票,主播嫌太少了。

最好是每次來都最少一支火箭起跳,這樣大哥想找管理小姊姊聊天,主播再怎麼不爽,也只能忍著,不能發作。

發作就顯得格局低了。

但現在44級大哥每次來就刷500票,然後又故意不跟主播聊,要跟管理聊,這很明顯就是故意的。

是的,大哥是故意的。

但大哥無所謂,老子有錢!

重點在於大哥是不是真的有錢,如果真有錢,那他最大,主播拿他沒折。

那大哥是不是真有錢? 

我哪知。

這就是直播間的破事,說穿了就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然後每天聊天聊去都是這些,沒營養,而且一點都不有趣,也不好笑。

待在直播間就是一整個尷尬,這時如果有其他大哥刷大票,主播開心了,就就開心了,否則就會很冷,氣氛也會很尷尬。

總之,在直播間,你要麻刷,刷小了不要緊,但你閉嘴,乖乖待著不要亂說話。

刷小了,又喜歡故意惹主播生氣,那管你是幾級,照樣拉黑,滾蛋。

這就是直播間,歡迎大路錢多的大哥來刷,錢少的不要來,白嫖仔!屌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