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抖音不能刷禮物了,怎麼辦? 中留言: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把錢送給別人到底是在幹嘛?那個錢自己拿去買吃買喝旅遊玩樂不是很好?
 



這叫情緒價值,講白話就是我喜歡,我高興,我開心。

舉個例子你就懂了,你花錢買iphone,花時間滑手機,在別人眼中,你就是在浪費錢,浪費時間,但你會這樣覺得嗎? (不會)

再舉個例子就更貼切了,你花錢買遊戲機,花時間玩遊戲,在別人眼中,你玩這個沒有任何意義,但你會這樣覺得嗎? (不會) 非但不會,你反而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情緖價值,花錢買到一個情緒價值,就是買到一個開心,爽感。

當你覺得別人花錢在直播間刷禮物沒有意義的時候,想想你自己,你的種種花錢行為,在其他人眼中也是沒有意義的。

別人的意義,那是別人的事,甘我屁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