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有一位網友一天之內連續三則留言,因為他不能送禮物了,很急。

第一則:
今早發現交燈牌要實名了

第二則:
抖音版本27.3.1 (iOS),10/20之前都能正常刷禮物,今天10/21早上打開抖音進直播間交燈牌發現要我實名驗證,禮物也刷不了,現在包裡的幣用不了了,只能點自動點亮慢慢耗。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情況..

第三則:
感覺又出現bug,早上不能刷禮物交燈牌(要我實名驗證),現在又可以刷禮物交燈牌了!

 


 

我先講結論:抖音的改版非常頻繁,所以偶爾出一點小bug很正常,特別是海外用戶會感覺bug特別多。

例如要實名才能註冊及登錄、在直接播間講話半禁言等等,或是這一次網友遇到的問題,刷禮物要實名。

我的經驗是,請再等等。(就算去後台申訴也沒用)

例如這種刷禮物要實名的問題,我之前遇到是有網友一天刷太多,例如一天刷上萬,就會遇到這種情況。

怎麼辦?  一樣是再等等。

例如不能註冊及登入的問題,最近網友回報就可以登入了,但半禁言的問題一直無解,除非你改定位,把定位改成大陸。(這裡)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對於喜歡直播的人來說,你看看,不能刷禮物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急死了。

而為什麼會這麼嚴重,我猜這麼網友刷的很大,錢都花下去了,如果現在突然不能送禮物,那後果真的很嚴重,這一點我了解。

但抖音就是這樣,一直在改版,會有各種問題,如果您沒有實名認證,你自己心裡要有一個底,很有可能會被突然踢出去(無法登入),這種事之前也發生過N次了。

但我發現都是刷很大的大哥才會遇到,像我就從來沒有遇到,我無論是登入還是送禮物,我從來沒有遇到問題。

可見,我真的刷太少了,少到抖音根本懶得鳥我。  (真尷尬,但也很慶幸)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