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套路都一樣,入團點歌聊天,接下來就是打PK  中留言:
我遇到一個小女主播A,是我小主經常PK的對手,大概2萬粉而已,然後她有一個20級燈牌的大哥,46級財富。

這個A女主播(就是那個有20級燈牌的大哥的女主播),昨天連我小主PK,用小號,她說註銷那個2萬粉的帳號了。

我的天啊,燈牌真的沒用呢,20級燈牌,一換號就沒了,要刷到20燈牌就算每天只刷低消都要上百萬吧?說換就換。

後來我想想也許是主播怕別人看到自己有20燈牌大哥=名花有主,這才是她換號的主因吧?
 



主播為什麼換號?  原因很多,但主因通常只有一個,就是沒大哥,也就是越播越拉。

只要是大號還有大哥,請注意重點是大哥啊,不是流量,只要大號還有大哥,主播怎麼可能換號?

20級燈牌真的很不容易,確實是要花上百萬(抖幣),而且最少也要連刷半年以上才有可能,然後呢?  刷到20級燈牌了,還繼續刷嗎? 不一定。

20級燈牌真的非常稀有,但就算你有又如何? 在主播眼裡,啥也不是。

主播想要小號就換小號,無所謂,20級燈牌大哥還是可以到我的小號找我哊。


我玩抖音三年多了,在小直播間我有見過20級燈牌大哥的,只有哈爾濱糖糖跟浙江菲菲,大哥升到20級燈牌後,其實也沒走,但刷的力道通常就減弱了,以前可能還會了升燈牌,但一旦升到20級,無論再刷多少,燈牌也就20級,想刷的動力就減弱了。

糖糖跟菲菲目前也都停播了,理由很簡單,沒大哥,沒音浪,所以播不下去了。

以前有20級燈牌的大哥守護,人氣再低也要播,現在是沒人氣,沒音浪,那還播個屁。

我在糖糖及菲菲家都15級燈牌,原本預計2023年5月吧,在糖糖家我可以升16級燈牌,但糖糖從1月份之後就不播了,我的16級燈牌的小夢想就這樣沒了。

我唯一最有可能升到16級燈牌就是在糖糖家,但糖糖不播了,我就不可能有16級燈牌了,為何? 如果我只刷小票,我必需連待三年才有可能升到16級燈牌。

要我在同一個主播家待三年,我OK啊,我沒問題,但有幾個主播能連播三年的?

再說,就算主播真的連播三年,我也真的升到16級燈牌了,然後呢? 然後主播很有可能隨時停播,事先都不需要有任何提示的,主播只要不想播,她隨時可以不播。

當然啦,我感覺有更多主播是換小號播了。 為何要換小號?  剛剛講過了,希望有新流量,新大哥。

直播的目的是什麼?就是賺錢啊,只要能賺錢就好。

粉絲無論有多少,那其實也不是主播的,那是平台的,平台如果給主播來一個封號,主播啥也沒有,啥也帶不走。

主播真正能帶走的是自己兜裡的抖幣。

只要主播自己口袋裡的抖幣最重要,這個才是真,其他都是屁。

什麼大哥財富幾級,燈牌幾級,粉絲數有多少,都不重要。

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其他都是屁。

換小號就換小號,一點都不心疼,有新大哥就好。

至於20級燈牌的大哥怎麼想?  哈

主播心想:大哥如果是真的愛我,大哥會來我的小號找我的。

反正主播,就是主打一個愛作白日夢,作作夢不用錢,睡一下就行~

 

對了,在抖音不要說20級燈牌了,那真的是少之又少,很多40級以上的大哥連一個20級燈牌都沒有也很正常。

但16級燈牌就比較容易一點了,鐵粉就算都不刷,待滿三年也能到16級,前提是主播也要連播三年,中間不能停播喔。

而大部份的粉絲,通常最多就是到12級,為何? 因為就算你不刷,待滿半年你也差不多能到12級燈牌,這是每一位鐵粉都能達到的事。

但說也奇怪,很多主播連播半年都很難,粉絲也是,不要說半年了,待2個月都難。

為何?

這就是看直播,主打一個速食,今天有幣今天爽,今天沒幣靠邊站。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