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PK打輸了還演戲,一哭、二鬧、三下播 中留言:

薅大哥羊毛從來只是主播的事,不應該是所謂鐵粉的事。

在我待著的直播間,
1. 是看過大哥幫主播薅其他大哥的羊毛。但這兩個大哥線下本來就已經是認識的,平常聚會的花費就不少了。有時薅不出來甚至薅人的直接私下轉帳過去讓被薅的上特效。

2. 有時候PK快輸了,主播又不想輸,她就會自己用小號上大票讓自己贏。(有時候連對面主播也知道那是她的小號)

3. 100個深蹲(不只是淺蹲),只要不是月事來了那幾天,對主播而言還不算狠。

4. 偶而主播就是心情不好,甚至有大哥來刷大禮物(但馬上跑掉)也沒有用。一般看出來了的家人,包括以前的我,都會直接問主播她怎麼了。有一半的可能,主播被問馬上會戴上特效偷偷哭。緩一陣子,如果心情還是平復不了就直接下播。
 



歐哥點評: 薅大哥羊毛從來只是主播的事,不應該是所謂鐵粉的事,但很多鐵粉會主動幫忙打配合,這也是常態。

例如大哥上票時,底下鐵粉要配合喊:大哥威武! 大哥霸氣! 

大哥上票時,鐵粉也要配合小花小草跟上,打個凝聚力,打個氣氛。

所以我們明知薅大哥是主播的事,但鐵粉也不能只是佔著毛坑不拉屎,多少還是要助力一下,總之,就是圖一個上票氣氛。

當然啦,還有一些是大哥幫忙薅其他大哥羊毛,這也很常見,反正就是玩兒,說穿了,大哥你只要有票,你最大,你想怎麼玩都可以,主播陪你玩。

總之,只要大哥有票,主播打PK就算輸了也開心,最怕是什麼? 主播喊破喉龍,結果票數不過百,有一些更慘,居然連破10都廢勁。


至於主播自己的小號上票過加成,這個很常見,但主播拿小號上大票,這個非常非常少見,有啦,但真的非常少見,通常這種情況兩邊的主播都是認識的很熟,才會這樣玩,就是要打個氣氛。


再來,打幾個深蹲算狠?   這個當然是因人而異,但普遍來說,20個常見,30個是極限,超過30個都是在拉仇恨,例如蹲100個,這不是拉仇恨這是什麼?

蹲完100個,然後再來一場,這種劇情,常看直播的就知道了,真他媽的破戲。

兩邊主播都是認識的,故意拉仇恨打狠PK,然後一場接著一場一直打,打到兩邊大哥都沒票為止,這是最最最常見的PK套路。

所以網友說100個深蹲不算狠,對男主播來說不算,但對女主播來說這是非常狠的,就是跟你沒完沒了的打法。

我只要聽到100個深蹲我就知道了,接下來肯定沒完沒了,例如本文的例子,最後沒有要保護主播,主播就哭著下播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哭著下播的,是的,我也遇過,我還覺得心疼,也覺得沒必要這樣,但這種「套路」看多了之後,我就是直接翻白眼,我連罵都懶的罵了....

總而言之,打PK無論怎麼打,我只想看一種PK,就是主播自己上票互打!

你們兩個主播不是有血海深仇嗎?

好,就你們兩個上票,把對方打到下播為止,其他粉絲都不要動手,就看這兩個主播自己上票互打。

有可能嗎?

根本不可能,對啊,那你們兩個主播罵成那樣是怎樣? 還有主播怪粉絲不上票是怎樣,你自己又上了幾票?

你自己要打PK,你自己又從來不上票,你一直喊眾籌,喊守塔,你從來不眾籌,也從來不守塔,真是奇了怪了,你自己怎麼不帶頭上票?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