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這到底是主播自己捉,還是粉絲自己賤 中留言:
我的看法是
主播:想著我這把打100個蹲,總有一個人心疼我上點大票了吧?

鐵粉:反正我就點讚不用錢,破10了,說不定就有人會守,反正我是不守。

主播結局:馬的,賺個幾毛錢,還要坐100個蹲,而且本來不破10不用坐做,都說了別點讚哪個傻粉點讚,我不是說了嗎,沒在聽?崩潰大哭。

鐵粉結局:靠,真的沒人守,尷尬了!
 



歐哥點評:就是玩兒~

打PK就是玩兒,沒有種包贏的PK,如果有,那幹嘛偷塔、守塔。

打PK不到最後一秒你根本不知道誰會贏,為了激發粉絲上票的動力,打PK就是玩一個刺激,懲罰越狠越好,這也就是為何大部份的主播頂多玩深蹲10~20下,因為30以上就是拉仇恨了。

而這個主播卻是要玩深蹲100下,為何?  就是想要拚一下,想要刺激一下,想要玩一下,因為在不玩點狠的,不要說粉絲想走了,連主播自己都播到愛睏了。

然後呢?  然後就是打輸了還演戲,一哭、二鬧、三下播。

有本事你下播你就不要再開直播啊,你就退網啊。

不,你明天照樣繼續直播,跟沒事兒一樣。(這不是演戲這是什麼? 跟電腦重開機一樣)

這就是是直播,這就是為何很多人會說直播都是「套路」,都是主播自已愛裝、愛玩、愛演,總之就是自導自演,演技又差,就算你演技在好,底下的粉絲每天在抖音看了那麼多場PK,都一樣,你們都是玩一樣的套路,只是有人演技好,有人演技差到讓人想吐。

粉絲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可能真的上票,但看多了就麻痺了,很多粉絲則是直接走人,像我就是直接走人,為何? 因為我看到不要看了,我都看三年了,這種破戲我已經看了不下1000場以上了,真的。

對了還有一種粉絲,主播愛演,OK,哥陪妳玩,打PK就是玩兒。

我就是故意,是的,我就是故意點讚破10,然後你做100個深蹲,就是故意不照劇本來.....

哥的劇本就是不上票,就是要故意氣死這群愛裝的女主播。

你說哥是黑粉?  黑就黑吧,你能把我咋滴。

看到這裡,你肯定會說:這有什麼好玩的?

是啊,我現在就是覺得這有什麼好玩的,所以我不玩了,我撤了。

誰愛看直播,誰愛上票,誰愛看打PK,誰去~~

反正那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現在如果還有時間,我寧可在這邊打打抖音文,跟我自己的粉絲嘮嘮嗑,我還比較開心一點。

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