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大哥都刷明白了,就算不是大哥也看明白了 中留言:

哈哈哈哈大家的描述真的是維妙維肖!

1F提到的應該就是歐哥抖音文系列所說的那種平台裡最多的笨蛋主播,認定憑恃自身外貌就能橫行霸道無人阻的大頭症患者!

遇上行情慘淡時:"你們要珍惜我,少白嫖多刷點 "(你是國寶熊貓嗎?還珍惜咧XD),偶爾行情稍微有點起色又開始沾沾自喜地認為:"看我就是那麼美,你們這些(舔狗?)都在捧著我"。

諷刺的是,即使大環境不怎麼有利,其實還是有不少真材實料的主播直播事業仍然在穩健發展,那些笨蛋主播真該觀摩一下人家的長處而不是只會顧影自憐!

 

歐哥:
我也相信肯定有不少真材實料的主播,直播內容還是非常好的,這個我信,但這種優質主播你覺得比例有多高? 20%? 10%? 我覺得可能連1%都不到,簡直就是鳳毛麟角。

為什麼優質主播很少? 

簡單講就是劣幣驅逐良幣,講白話就是,擦邊主播人氣高賺的還多,優質主播累死半死播了個寂寞。

有一些很用心在好好唱歌,好好表演才藝的主播,而且幾乎不打pk的,有沒有?  真有,但這種直播間主播累的要死,但音浪真的不高。

就算先不管音浪好了,我就問你,你會長期待在一個優質主播的直播間,還是喜歡看擦邊?

我們都是一般人,俗稱吃瓜群眾,我們就是喜歡看擦邊,看熱鬧,看帥哥美女,我們根本不喜歡看才藝!

我們認同優質主播,但我們又不看優質主播,覺得優質主播不夠刺激........最後就是所謂的劣幣驅逐良幣,好主播都走了,留下的都是搞擦邊,搞曖味,搞PK....

直播應該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讓我會想要待下去的地方。

有這種直播間嗎?  有,我以前很喜歡待在一些小姊姊的直播間,美其名是陪伴,實際上就只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

主播是圖我的錢,不是圖我的人。

我如果不能上大禮物,那我就閉嘴。

但我留下來如果不上大禮物,主播不把我當人,只把我當空氣,那我留下來又有什麼意思?

我幹嘛留下來當舔狗?

是啊,所以上一集說到,大哥都刷明白了,就算不是大哥也看明白了!

絕不當主播的舔狗。

這種笨蛋主播,誰愛看誰看~~老子不看了,老子撤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