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網友在 群眾會自己想辦法突破限制,這就是「黑話」 中留言:

主播真的越來越多了,大哥也刷明白了,如果約不出主播,從網路上能得到的情緒價值也就那些。
 

歐哥:
主播真的是越來越多了,確實,多到爆啊~~
「大哥也都刷明白了」,真的就是這樣~~
就算不是大哥,看了幾年的直播下來,也看明白了。
如果你還沒有看明白,那很明顯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韭菜....

 

B網友回覆說:
每次看女主播熱情跟新遊客聊天聊不到3分鐘,就連pk,以為這個遊客大哥會守塔,結果這新遊客大哥就跑了,主播還要生氣說又一個白瞟的,只會來純聊天,打pk就跑,總之就是讓人感覺都是「欠她的」每次看到這場景真的很搞笑~


歐哥:
為何我現在直播看不下去,這個也是主因,我人來了,就算我不開口,我只是待著,主播也不開心,覺得我來又不講話是什麼意思。

OK,那我講話大家一起聊聊天好了,還聊沒幾句,主播就要接個麥打PK,接著就是一直催票眾籌、小花小草上一上、最後還要不停地的喊守塔,後面不守塔前面全白打....(每場PK都是一樣的話術...)

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打PK的時候我如果就跑了,主播就說我白嫖,OK,打PK我不跑,但我只是上上小票,主播覺得我沒盡力,不夠意思.....

這算什麼?

請問這算什麼?

現在看直播都變成什麼樣了,路邊的乞丐看到我,一直拚了命說好話,我路過就沒給錢,他也不會罵我啊,但網路上的乞丐,我路過沒給錢不行,錢給了少了也不行,不行就算了,還要反過來罵路過的人,真他媽的,這個直播是怎麼了?

乞丐怎麼會比大爺還兇呢? 

算了,誰愛看誰去,反正我是不看了,浪費時間還搞的我情緒都不好了,真他媽的搞屁。



最後我要補充一則我昨天聽到的段子,我覺得很適合今天這一篇~

股神巴菲特說:如果你已經在牌桌上玩了半個小時,但你仍然不知道牌桌上誰是笨蛋,那麼你就是那個笨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