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41 | 台灣人(2023)已經無法註冊新的抖音帳

網友來信詢問:
我下載了抖音到我手機了, 他要實名認證,
我用台灣手機, 也過了驗證碼,接著出現三個選項,我不用手機驗證, 只能用實名認證,取消不行(我用取消過了, 就是不行),實名認證要身分證號碼, 台灣的身分證不行,那要如何處理呢?
 



我先講結論:台灣人(2023)已經無法註冊抖音帳戶了,除非你可以「實名認證」,聽說有台胞證就可以實名了,因為我沒實名過,所以我也不確定。

但之前申請的舊帳戶還能用,我的帳戶是2020年申請的,我的抖音帳戶就是我的台灣手機號碼,我每次登錄都是直接打台灣手機,然後用簡訊的驗證碼登入,請參考:抖音APP把我強制登出,要我重新綁大陸手機+實名認證(要有大陸身份證才行)


【抖音】641 | 台灣人(2023)已經無法註冊新的抖音帳

抖音的改版很頻繁,幾乎每週都有新版,而且「規則」也一直再變,例如我目前如果重新登入,抖音也是要我實名,但我是可以選擇「跳過」實名的。

我以為別人也可以跳過,原來那是舊帳戶可以跳過,如果是新申請的「新帳戶」,目前網友的實測就是無法跳過實名,因為無法跳過實名,所以就是根本不讓你註冊。

怎麼辦?

答: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也就是說,海外的朋友如果想要玩抖音,你只能玩TIKTOK。

大陸版的「抖音」,你一樣能「看」,只是能看,你連帳戶都無法申請,除非,你去弄一張台胞證。

這一點請有通過實名認證的台灣小伙伴回報一下,你們是怎麼實名認證的。

 

延伸閱讀:如何繞過「實名認證」創立新的抖音帳號? (2024年1月更新:現在可以用台胞證、台灣居民居住証 實名認證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