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所謂的情緒價值,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中留言:
歐哥,成都詩詩算不錯了,你不刷或只刷小票,還會主動私信你,還給妳管理,這表示她不完全把你當移動的鈔票看吧,

很多主播可是完完全全的向錢看,只跟上大票的聊,管理更是要真大哥才給,私信更是VIP待遇!
 



每個主播都是不一樣的,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主見,再說,每個主播也都是會變的,可能今天覺得這樣OK,明天她自己就變了。

當然,不光是主播會變,粉絲也一樣會變,今天可能還好好的,他明天就突然不來了,這也是有可能的。

我先講,看了三年的直播,我跟詩詩是最熟的,她從頭到尾也沒把我當大哥看,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大哥。

粉絲來來去去,管理也來來去去,就我一直留著,但其實我在2020年底,也就待了半年後,我也想走人了,真的,為何沒走?  因為我在寫抖音文,我走了,後面的故事就沒了,所以我要留下來。

再來,詩詩是第一個給我管理的主播,也是明講我不用上票,我就做做管理就好了。

但後來2021年6月以後,抖音開始「半禁言」,我這個管理也等於是廢了,我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我就覺得越來越沒意思了。

但我還是留下來了,為何?  我當時以為半禁言是暫時的,我哪裡知道居然是永久的,都2023年了,還是一樣半禁言。

我跟詩詩的互動,其實都是互相的。

我感謝她願意給我上管理,也沒要我上大票守塔,她圖我能當管理,幫她帶動一下氣氛,最少最少也有一個認識的能陪著她直播,她需要有一個「自己人」陪著。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情緒價值是互相的。

我來看直播,我感覺開心,感覺爽,這是主播提供給我的情緒價值,所以我多少要送點禮物,這是互相的,我不送禮物,主播會不爽。

同理,粉絲最好送禮物,這就是粉絲在提供主播情緒價值,如果粉絲不送,那粉絲最好能乖乖當個氣氛組,也就是盡可能提供主播情緒價值,你注意到了嗎? 反過來了。

粉絲不送禮物的話,那粉絲就要提供主播情緒價值。

所以當網友說「詩詩算不錯了.....」意思是對我算很好了,但我也要講,我也提供她很多情緒價值,否則她怎麼可能給我上管理?

其實這都是互相的。

那我最後為什麼離開了,不看直播了?

答:花了時間,花了金錢,還沒獲得情緒價值,真的是搞屁。

舉例,我根本看不下去了,我還硬是留下來,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兩敗俱傷。

那還不如我直接走人就是了,我早在2020年年底我就想離開詩詩家了,但就是一直拖著......拖到最後,我也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我現在看直播就是這種感覺,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主播那點小心思,我連說都懶的說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