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天成都詩詩私訊我:你消失啦

我沒回。我很意外她還會私訊我,我們本來是互關的,但去年11月我取關她之後,我就沒再去她的直播間了。

我剛看,她後來也取關我了,怎麼又突然想起我了?

但我不想多說什麼,我沒回。

玩了三年直播,認識+陪伴了N個主播,小禮物也刷了不少,然後呢? 沒有然後。

一開始看直播,感覺很新鮮很有趣很好玩,感覺是來交朋友的,但後來才發現,這邊是消費場所,是看消費的,有刷有聊,不刷不聊,有刷有感情,不刷就是白嫖。

所以囉,直播看到最後,我基本上都取關了,為何? 我總算看明白了,要麻刷,要麻滾,你不刷,你就滾。

有些人會說,在直播間主播提供的就是一個「情緒價值」,講白話就是,讓粉絲覺得開心覺得爽。

是啊,以前我送個小心心,我送的心甘情願,我雖然不是大哥,刷不了大票,但送點小禮物我還行,上燈牌,送小心心佔佔榜,雖然守不了塔,但好歹小票也是票。

但現在我連送小心心我都不想送,為何?

因為我感覺不到任何的情緒價值。

真的,我送小心心,主播要麻看不到,要麻根本也不當一回事兒,這個我可沒有在開玩笑啊,我在很多直播間燈牌超過12級以上了,小禮物肯定也送了不少,而且還要花時間。

然後呢?  沒有然後。

我唯一比較熟的主播就是成都詩詩,但現在也都不連絡了,哪怕她主播私我,我也不想回。

沒意思。

就算我又回去她直播間,然後呢?  還是一樣,有刷有聊,不刷真的沒有什麼好聊的。

這有什麼意思?

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所謂的情緒價值,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直到我現在,哈,我不看了,我的情緒價值反而起來了,以前看直播越看情緒越差,現在不看了,我情緒反而好起來了,省錢,還省時間,哦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