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微信綁台灣信用卡買抖幣肯定比找代充的便宜 中留言:

沒必要去充值,充值刷斗幣刷完就是空虛
錢沒了,主播的老公數你的錢數的樂歪歪
我都是搶多少刷多少就好了

 



網友的意思我了解,他覺得根本不需要花錢,一樣能玩啊。

但我想說的是,你自己不想花錢,這個OK,但你不能勸別人也跟你一樣。

你這種行為就像,你跟別人說,三餐吃飯伴醬油配肉鬆也能飽,能吃飽就好, 為什麼要多花錢吃好料的?

還有一種更傷人的說法,你自己沒錢,那是你沒錢,不代表別人也跟你一樣沒錢。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不要用自己的觀念去指導別人,一方面是沒有效果,二方面更會透露你自己的經濟情況。

在直播間看不起「大哥」的人,往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個魯蛇,真的,就是因為他是魯蛇,所以他才會眼紅,看不起別人有錢。

在直播間敢跳出來酸大哥或主播的人,恰恰好證明了,這個人沒錢之外,還沒有情商,沒錢不要緊,但格局要有。

但往往越沒錢的人,咦,格局也沒有,反過來講,有格局的人,想窮他也窮不了。

所以囉,在直播間看別人聊天,真的是三言兩語就差不多可以看透一個人,你是什麼等級,什麼水準,你要麻都不開口,不然你一開口,你幾斤幾兩,真的是一眼看穿。

你可以不刷,這個不要緊,個人選擇。

但你敢跳出來說「錢沒了,主播的老公數你的錢數的樂歪歪」,其實也就是擺明了在酸那些有充值有刷的人。

二選一,你覺得是有刷的人比較有格局,還是擺明了不刷的人比較聰明?

想想剛剛三餐吃飯伴醬油配肉鬆也能飽的例子,我想講的重點都在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