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抖音文全系列 中留言:

有關之前談到買抖幣的問題
微信支付把台灣的卡綁好後(有用台胞證做實名)
可以在抖音內直接刷台灣卡買抖幣
之前用第三方代儲 匯率較高之外還要收手續費

可能我用paypal ~這我也不清楚
但是現在直接用微信支付刷卡 真的方便多了 也省太多了
刷卡298人民幣
信用卡公司折台幣1327 (匯率大概4.453)
拿到2980抖幣
這樣折算1台幣可換2.25抖幣

長期下來 應該差非常多
當然最最最划算的 是刷1人民幣 信用卡公司 只會收你4台幣
這樣拿到10抖幣 折算1比2.5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1人民幣這樣買100次.....之類的

 



網友的意思我了解,簡單講就是你自己刷卡在抖音的官方平台買抖幣會比你找第三方代充要便宜很多。

這是肯定的啊,你找人代充當然比較貴,但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台灣人是找人代充呢?

答:因為微信無法綁定台灣的信用卡,那為什麼會無法綁定呢? 網友也講了,要有台胞證,這個其實也就是實名的意思。

很多台灣人無法登入抖音,主要是卡在實名還有大陸手機,但重點是實名,因為沒有台胞證。

抖音.jpg

剛剛我還看到網友在 抖音APP把我強制登出,要我重新綁大陸手機+實名認證(要有大陸身份證才行) 中留言:

無法(登入),版主你可以登是因為抖音版本問題,為此我特地下了舊版的抖音,但因為版本過舊無法登入權限,目前我還不知道,可以跳過實名的版本是第幾版的

我回覆:之前有網友回報老帳號(2021年前)可以,新帳戶不行,這跟你的抖音是什麼版本無關。

我的帳戶是2020年註冊的,而且我的抖音都是更新到最新版,我是直接用台灣手機登入,還是會跳出要我綁大陸手機及實名,但我都直接點上面的「取消」,然後我就進入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三點:

一、如果有台胞證,那就簡單了,什麼事情都沒有,你甚至可以直接在微信綁台灣信用卡,直接在抖音官網買抖幣。但問題是,大部份的台灣人沒有台胞證啊,我就沒有。


二、微信台灣信用卡買抖幣你覺得比找代充的便宜,但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反而會花更多,你本來想省錢,但其實反而讓自己跳火坑。
找代充最少是1:2,也就是1塊台幣換2塊抖幣(比較貴),還要手續費,而且有風險,所以你找代充看似比較貴,但其實你反而花的更少。

你在直播間你沒刷沒了就是刷沒了,你根本無法直接充,但現在好了,你綁定信用卡,你覺得你是會刷更多,還是更少?

在直播間最怕「上頭」,本來你只是想刷200的,最後卻刷了2000,刷了2000也沒關係,但你等把自己刷成大哥之後,你下次來還能送「小心心」嗎? 最少是保時捷起跳,然後呢? 然後總有一天,通常是三個月左右,你就刷光了,然後你只好換小號玩,很多大哥玩小號就是這樣來的。


三、越不讓玩越想玩
大部份的APP求你玩都來不及了,只有抖音是不讓你玩,也就是大陸限定,海外只能玩TIKTOK。

但你實際玩過之後你就懂了,抖音好玩太多了,TIKTOK沒意思。

但抖音又不讓你玩,你連登入都有問題,怎麼辦?

所以就會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作法,例如:買帳號,買大陸手機號等等等~~

不過還好,這些問題我目前並沒有遇到,我還是可以登入,也還好我沒有綁信用卡,所以我刷的很少,我身上就200,我最多就刷200,我連想刷201我都刷不出來。

這樣反而救了我,也是為何我能在抖音直播間混了快四年了,我還是同一個號,我不需要換小號,因為我不是大哥啊~~~我反而安全。

 

本文網友補充:
針對儲值問題 可能我少說了些
1.起碼需要台胞證

2.綁的信用卡也不能轉錢到微信錢包

3.刷卡買幣 她有個內定限額 估計大約1000RMB
   這點是我儲值3次298之後 就不讓我儲298了-過程是4天
   至於這個限額時間是多長 我無法測試 不知道是每周還是每個月
   小額刷禮物的人可以用 但是課長級的 應該感覺不好用吧

4.真的要隨心所欲的人  那就只能第三方了 應該沒有其他方式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