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吃藥能減肥,那鬼才運動。.jpg

我今天收到一個email廣告信,主題:抓住業主在意的 先求有再求好

我原以為是像上次那種要教我經營自媒體的老師(這裡)或部落格健檢的團隊(這裡),我猜錯了。

內容:
業主想要的是轉換率,如果你是那種覺得文案寫好,放著等待自然流量的…
那或許幾年後的你,跟現在沒什麼差別。
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認識我們!

我們是【XXX社群流量】公司,已經在市場上服務上百位部落客打造百萬流量....

12月將導引入機器人系統,讓大家減少作業流程,享受自動化的服務。
現在主要提供部落客的服務有以下兩樣:

1. 刷流量 - 每天2,000~20,000的日流量方案任君挑選,利用LINE即可自動更換網址!

2. 刷廣告 - 為您在FB社團做廣告。



這則email沒有附網址,只有附一個line ID,也就是說,你教我刷流量,但你自己連個網站都沒有。

我只想先問一個問題:如果刷流量/刷廣告有用,你為什麼不把你自己先刷起來?

同樣的問題我也想問那些開課教別人經營自媒體的老師,如果你教的有用,那你怎麼不先把自己做起來?

舉個減肥的例子,減肥就是要「少吃多動」,但大部份的人只想要「吃藥」,結果往往就是錢花了不少,減肥沒減成,然後身體還因為吃了太多藥出問題,俗稱烙賽!


像這種刷流量/刷廣告的行為在我看來就像是想減肥,但完全不想動,只想靠花錢吃藥。

無論你經營哪一種自媒體,關鍵都是要有好的內容,你的產品就你的內容,你如果沒有好的內容,你無論投入多少廣告費,你也沒有回頭客。

你本來想靠花錢刷點人氣,結果是錢花了,但人氣也上去了,但完全不出單,為何? 機器人刷出來的人氣,還會刷卡買你的東西嗎? (有夢最美是嗎?)

很多人做自媒體的態度就是這樣,有夢最美,看別人賺錢了,很羨慕,別人可以,說不定我也可以,我不試試看,我怎麼知道行不行?

你試了,沒人,沒單,根本沒人氣,這時有「專家」說,可以靠刷流量/刷廣告,你要不要試試看?因為先求有再求好,你如果放著等自然流量,你可能會先餓死。

想說好吧,試試看,這就跟你吃減肥藥的道理一樣,你也知道可能沒效,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有沒有效呢?

你在自己騙自己,你在作夢。

你要的,正常管道沒辦法給你,只有騙子能給你,你想要什麼夢,騙子都能給你,你只要願意付錢就好。

刷出來的流量如果有用,那大家都來刷流量就好了,還需要「花時間」經營嗎? 

如果吃藥能減肥,那鬼才運動。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