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之前寫過一篇 沒有大哥,沒有狀態,沒有心情直播    (哈爾濱糖糖)

在這一篇中講到糖糖的48級大哥楓哥,在守護了三年刷了400多萬台幣之後,突然不刷大票了,然後糖糖就沒狀態了,突然停播休息。

其實楓哥並沒有不來了,他人還是天天到場,只是以前會刷大票守塔,現在只刷個幾百票,而且也不守塔了。

那問題來了,刷拉大哥還要繼續來亮燈牌嗎?

就主播的立場,主播當然會說:還是可以來啊,亮個燈牌就好。

但實際上,大哥都很要臉,刷拉大哥通常就不來了,就算來,也是換個小號來。

這也就是為何抖音有一大堆大哥有N個小號,就是這麼來的,刷拉了,換小號,又刷拉了,再換一個小號。

其實主播也是,播不好,換一個小號播,再播不好,再換一個小號播。


楓哥其實還是有回來的,而且沒換小號,一樣是開48級大號,這一點我非常佩服,我是認同這樣的,不需要開小號。

但楓哥你頂的住嗎? 我不知道,但楓哥其實還是很有實力的,大哥只是不守塔而已,每天打個幾百票的實力還是有的。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幾級我就不說了,說了丟人,但我每天上幾票? 了不起,了不起喔,幾百票,但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只上小心心站站榜。

以前可能還有可能因為「衝動」怒刷一下,現在就很難了,因為我現在已經不看那種純打PK的小直播間了,是真的不看。

我不看,我就沒有什麼機會衝動。

我就算在糖糖的直播間,我現在的臉皮也是超厚,我掛15級燈牌,但我照樣只上1顆小心心,然後一直狂點讚,因為可以靠點讚點個5票。

但那也只限於在糖糖的直播間我才能這樣玩,如果在其他的小直播間,我這樣玩後果是什麼,我之前的抖音文已經寫了一大堆了,後果就是輕則主播給我臉色看或不理我,重則主播直接開口趕我走。


有些網友看我在講這些,會覺得我老是「往事重提」,但這個沒辦法,我這個是抖音文連載,我如果什麼都不提,那我也不用寫了。

抖音還是可以玩的,但就是放鬆用,小刷一下,不要刷到妨礙正常生活,例如熬夜刷抖音這個肯定不好

直播還是可以看的,但要慎選直播間,大部份都是小直播間都是PK直播間,如果沒票那就盡量別去,當然啦,你可以慎選主播,有些主播還是不錯不會看你票多票少,但畢竟這種不看票不打PK的主播真的比較少。

總之,看直播是要來放鬆的,不是來找虐的。

只要你一發現有壓力,立刻閃人,什麼叫壓力? 你只要一聽到「守塔啊」,一直催票,這種就是有壓力,快閃,立刻閃人。

直播間那麼多,不需要自虐。

然後看著看著,你就會發現一件事,馬的,都是美顏,這麼多美顏看下來,真的好假好假,假到好像戴一個面具一樣。

這其實是我目前最受不了的地方,我看到的往往不是美女,而是美顏,假到爆的美顏。

咦,我離題了,這一篇不是講美顏,那就先到這吧~~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