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糖糖一個禮拜沒播了,也沒說什麼,20級燈牌的楓哥在粉絲群中說:所以糖老闆看起來真的退網了。我會想大家的。

糖糖@楓哥說:到你咋就變退網了

這邊有一個細節,其他的大哥@糖糖,糖糖一句話不說,但楓哥一@糖糖,糖糖立刻跳出來回覆。

為何?糖糖家最靠譜的大哥只有1個,就是20級燈牌48級的楓哥,這個面子還是要給到楓哥的。

接著糖糖在粉絲群中發言:最近直播沒什麼狀態,心態也不好,心情也差,調理幾天。

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糖糖不播的意思,也知道糖糖的言下之意是什麼。


我這麼說好了,我是2020年5月到糖糖家的,當時楓哥就在,那是他好像是42級,燈牌19級,只要是糖糖開播,楓哥基本上是全程陪伴,也基本上都是榜1,楓哥幾乎每天都是榜1。

簡單講,只要有楓哥在,最少3千票打底,只要有楓哥在,糖糖就不用擔心打PK沒人守塔,這也就是為何糖糖播了三年多了,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但卻很少聽到糖糖在抱怨什麼限流或家裡沒大哥什麼的。

為何?因為楓哥一直都在,真的很誇張,因為楓哥是我唯一認識,真的是唯一的一個,能夠守護同一個女主播這麼長的時間的大哥,他都守到48級了,燈牌都封頂20級了。

但是最近這一個月吧,楓哥人到,但就不是榜1了,以前是3千票打底,現在可能就是1~2百票意思一下。為什麼?

廢話,從0級守到48級,守護了快3年,有幾個人有這種實力,這是要花錢的啊,我剛特地去查了一下,48級需要人民幣78.9萬,換算成台幣大約400萬吧。

糖糖的直播間說穿了就是靠楓哥一個人,現在楓哥沒辦法守塔了,糖糖就沒心態了,其實楓哥每天都到,楓哥並沒有不見,只是以前可能陪全場或半場,現在可能來一個小時就說晚安要去睡了。

這能怪糖糖嗎?不,這就是直播,沒有大哥,沒有狀態,沒有心情。


我之前說,我目前只留下一個主播,就是糖糖,為何? 因為她很佛系,她不會一直打PK,她也從來不會給大哥臉色看。

如今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其實糖糖不是佛系,其實只是因為糖糖一直有楓哥這個榜1大哥守塔。

48級啊~~從0級守護到48級啊,刷了將近400萬台幣啊!

如今楓哥不守塔了,糖糖就沒狀態了,然後呢?

不知道,目前糖糖也明講,沒有狀態,心情也差。

然後呢? 然後就是這樣,這就是直播的常態。

抖音90%以上的主播都這樣,沒大哥,沒音浪,涼涼直播間,時間久了,那播還是不播?

很多人就退網不播了 (正常)

有些人會堅持下來,為何? 因為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賺錢管道,例如成都詩詩生產後2個月就立刻回來直播了,而且還是每天直播3~4小時。

那糖糖會回來直播嗎? 我覺得會,畢竟她已經直播這麼久了,要她再去上班也不現實。

這就是當主播播久了都會遇到的事,再播下去也是涼涼,越播越沒狀態,但要去上班,那更沒狀態,更沒心情。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