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現在抖音,我真的是看的很膩很膩了 中留言:
本文中提到歐哥現在遇到狂打PK或開大美顏就會讓歐哥看不下去,而個人也跟歐哥想法一致,但直播我最看不下去的是主播狂點「罐頭笑聲」,或者這其實是自動的?

有些主播說的話根本就不好笑然後狂用「罐頭笑聲」,例如主播說句「大家晚上好」然後就接很吵罐頭笑聲,笑點在哪真的黑人問號?濫用罐頭笑聲我真是受不了絕對看不下去。

我小主最近說也想用看看,我覺得不妙,因為她是走氣質路線,說話也不幽默,他主要就是直播內容美女溫馨陪聊上才藝唱歌跳舞偶爾打PK,我小主管理群都不建議他用「罐頭笑聲」來場控,這裡想問歐哥,對於抖音直播主大量使用「罐頭笑聲」有什麼看法?

以及我小主這種類型的主播是否適合使用「罐頭笑聲」來場控? 謝謝~
 



在直播中用「罐頭笑聲」熱場其實很普遍,非常普遍,幾乎每一個主播都會用,但不能濫用。

主播每講一句話就搭一個罐頭笑聲,只會讓現場氣氛很尷。

坦白說,我覺得你那小主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抱歉啊,我就直說了,你每次講你小主的事,我都覺得這個小主真的不行,沒腦子。

新手主播很多事情不懂,而且經驗也不足,會犯很多錯,這個可以理解,但從粉絲的反饋與自己的實播經驗中也可以總結的出來,怎樣比較好,怎樣不行。

例如「罐頭笑聲」就是,可以用,但不能濫用。

另外有一種主播我也是很討厭,就是有人一送禮物就會雙手比心,這時就會自動有一個比心特效,比心特效就算了,這個特效還會搭一個「動動動」心跳聲,這時就會非常的吵。

整場直播一直聽到「動動動」心跳聲,但主播不以為意,反而覺得這樣很熱鬧,不會冷場,錯! 這樣反而很惱人,很吵,莫名奇妙。


只要會開美顏,在抖音真的沒有醜女,每一個美顏一開都長的不錯,但有幾個敢關美顏的?

開美顏很正常,因為99%以上主播都開,但直播間的控場能力,例如你講話的時候,音樂應該要「閃避」否則跟本聽不到主播在說什麼,但很多主播才不管,一上來就急著要打PK,就算聊天聊沒幾句也是想打PK,滿腦子就是想打PK。

打完一場PK,聊沒幾句,一看到有人來連了,趕快接,為何?  不接PK粉絲不上票,都是尷聊啊。

靠! 這是誰的直播間,如果真的是尷聊那是誰的問題? 

更別說,粉絲提供好的建議,主播還聽不懂,這就是我所謂的沒腦子。

這種沒腦子的主播,我已前也關注很多個,我本來以為「改天」能越來越好,不,那個越來越好的改天不曾發生。

主播要能越來越好,都是要能自覺、自律,自己要先有腦子去想,去看,去優化,而不是整天只想著開直播打PK。

那也就是為何我在上一篇中也明講,我現在只要看到主播的直播內容就是打PK,我就不看了,這有什麼好看的?

再好看也是開美顏,你敢關嗎?(你又不敢)

要你唱歌你不會,要你跳舞也不會,你啥也不會,連聊天都不會,只會一直點「罐頭笑聲」,靠,這不是蠢蛋一個嗎?

還看啥直播?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不服啊?那你先關美顏。(你又不敢)

兩個字:搞屁。

現在大部份的的直播在我看來,真的就是這兩個字:搞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