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老想薅大哥的票,又怕大哥跑掉 中留言:

看完歐哥的兩個文章後,我跟我小主聊這個話題的結論是:

1. 短期計畫:採納江西千千的方案😆,跟這些大哥說,16級燈牌再談見面,至於如果真的達成了,我小主說會看人品決定是否真的要見(我猜是不會見)🤔

2. 長期計畫:她盡量把才藝練好練滿,把直播間內容搞更好了,人多了,也許就不用只靠愛情大哥來維持音浪了,變成以才藝服人。
 



我不知道你是認真還是開玩笑,我感覺是你是認真的。

如果你是認真的,那我接下來的話就難聽了。

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直播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如果是我,我知道主播是這樣的人,擺明了騙人,為了賺錢不借一切代表要騙人,這樣的主播,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待不下去。

江西千千在我的抖音文是負面的典型,她說16級可以見面,等大哥16級了,她改18級,等大哥真的升到18級了,千千反悔了,各種理由,簡單講就是把大哥耍了。

如果一開始千千不要做這種故意薅大哥票的承諾,後面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而千千一旦走了歪路,路就是越走越窄,後面千千又換了兩個號,她一直在換號,為什麼? 一個號騙一些大哥,等到騙不動了,再開另一個號繼續騙。

當你說「我小主說會看人品決定是否真的要見」,我笑了,我覺得你的小主才是人品有問題的那個人。

還有,你居然沒有發現這樣做的嚴重性.....

為何說一定要正能量直播?  為何說不要講乾貨,因為講乾貨基本上都是騙人,如果不騙人,課程根本賣不出去。

 

短期計畫應該是定時定點直播,收集大哥粉絲的問題,下播後復盤,看要怎麼回答比較好,這裡的比較好是指怎麼回話才有娛樂性,要回答到讓聽的人感覺到有戲,好玩,但又不至於騙人。

長期計劃如果要練才藝這個當然很好,但這通常是自欺欺人的屁話,不會唱歌、不會跳舞的,怎麼練那還是那樣,所以重點不是練才藝,而是在你自己擅長、你自己喜歡的地方,盡可能的突顯出來,也就是盡可能的突顯你的優點,而不是去補短版,因為你補不起來,你也沒時間。

主播下播後能每天定時定點發短視頻,這已經謝天謝地了,別說什麼要去練才藝了,都是騙人的。

短視頻你不好好拍,你跑去練才藝? 

我以上說這些並不是說才藝不重要,我只是覺得你這個主播真的是畫錯重點。

抖音是短視頻平台,短視頻是給直播間引流的,所以短視頻一定要拍,要盡可能的用心拍。

直播間是娛樂的地方,我們都是普通人,也不會什麼才藝,最多就是唱唱歌而已,很多人連唱歌也不會,那要怎麼辦?所以都是走聊天也就是社交的路線,研究談話的內容聊天的技巧,這些其實就是我才說的直播內容,要聊什麼要怎麼聊,這些才是重點。

而不是去學什麼才藝,就算你真的學好了,又如何? 一山還有一山高,你好不容易學個跳舞,但比你跳的好的人多的是。

還不如用點心,把時間花在好好打扮自己,直播間要怎麼佈置,音樂要怎麼下,直播間的節奏要怎麼掌握。

如果還有時間,弄一個粉絲群,把鐵粉們都弄進來,不直播的時候,每天花個幾分鐘跟粉絲們互動,這樣不香嗎?

這才是短期+長期的有效策略,而不是老是在想辦法薅大哥票。

你越想薅往往越薅不到。

更別說你居然還想騙大哥!真是有夠可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