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女主播是否應該跟大哥現實見面來維持穩定音浪 繼續聊~

其實上一集的結論很簡單,大哥一來就狂刷,刷完了就要見面,不見面大哥就走了,這要怎麼辦?

這個問題根本沒有任何討論空間,因為大哥見面了接下來要幹嘛,主播心裡有數,主播要嗎? 主播不要,對啊,那妳見面要幹嘛,只為了能繼續薅大哥票嗎?(這不是更欺負人嗎?)

而大哥也是,一直刷一直刷直到刷拉了然後主播不理你了,你又開始靠杯主播怎樣,這種大哥真的是最爛的,一點尊嚴都沒有,也不會有人同情,同情個屁,都是你自找的。

請注意這一句「都是自找的」,自找的沒關係,你歡喜就好,但不要後面再來靠北,那真的是聽不下去。
 

網友:
而我小主10萬粉,屋裡人多時還能到30人,年紀不到25歲,膚白貌美前禿後翹還有168大長腿,她之前也是有愛情大哥來了半年刷到16級燈牌的,但是這大哥最後也是都約不到我小主見面,所以不來支持了,現在每天就是靠路過的新大哥刷,然後刷到一定程度,約不出來,就走人,周而復始。

歐哥:
這很正常,直播間就是這樣,大哥來來去去,這個真的沒什麼,所以才會說不要跟大哥線下見面,否則後面會更多事,一開始就不要有跟大哥見面的念頭。

這個問題在我看來不是問題,純粹就是你的小主自己心態不正。

直播就是提供好的內容,大哥願意來看,願意刷最好,感謝。

但其他的「想法」,很抱歉沒辦法,堅持拒絕,而不是老想薅大哥的票,又怕大哥跑掉。



網友:
歐哥本文提到,"上海依依會辦粉絲聚餐",可以讓支持到一定程度的大哥或鐵粉參加,其實我覺得這蠻好的,秉直不單獨(確實危險),有自己人陪同,還有其他鐵粉可以參與,這或許會讓刷大票的大哥有個明確的目標,更有動力刷久一點吧? 

歐哥:
你誤會了,依依不是你想的那樣,刷多了刷久了就能見面聚餐,不是的。依依打pk是不喊眾籌,不喊守塔的,要不要上票全憑粉絲自願。全抖音我也只見過依依一個這樣的主播。

所以依依挑中的能見面聚餐的粉絲,其實是她主動邀請的,而不是粉絲報名的,請注意這一點。很多時候粉絲主動開口見面反而都見不到,最後能見面的,通常都是主播主動邀請的。

而主播為何會邀請,那是因為主播是真把這個粉絲當朋友,而不是想薅大哥的票。

而你的小主就是擺明了想繼續薅大哥的票,但又擔心不見面大哥跑掉。

 

網友:
想請問一下你看的主播,像你很久之前的江西千千的文章(忘了哪篇,但我有印象),你提到江西千千說只要16級燈牌,就可以跟她本人見面,這話當真?那她不是有個18級愛情守護大叔,他們見過面? 16級其實我認真要刷,也是刷得到,但是16~18級這個範圍,確實需要海量鈔票,如果是像我這種偏向情懷的支持,個人認為是不太可能刷得到這種程度的(或許是我的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還有你之前支持的成都詩詩,她好像也是有跟大哥或鐵粉見過面? 如果方便可以請歐哥簡單分享一下嘛,謝謝!


歐飛:
詩詩沒有跟大哥見過面,但有跟幾個住在同城的粉絲見面,但這種是碰巧遇到,不是故意要約見面。

詩詩在直播間其實只有約過一個粉絲見面,那就是我,而且約了很多次,但我都不去。她約我的理由很簡單,我們認識最久,她是她的把我當成朋友(我又不是大哥),當然這種約也有幾分玩笑的性質,我也不一定要當真。

整個直播間就我天天懟她,然後她卻約我,你們懂這個道理了吧,因為我擺明了不想見她,她才會約我啊。

至於千千說的16燈牌可以見面這是真的,也真的有大哥升到16級了,後來千千改18級,後來大哥就識破千千的技倆了,總之千千就只是想薅票而已,根本不想和大哥見面,後來大哥就不來了,這很正常不是嗎? 因為這等於是千千騙了大哥。

大哥花了那麼多時間,那麼多金錢,最後卻被千千擺了一道,她自己說16級能見面的,後來又反悔要18級,那等真的18級,是不是要改20級?

 

我特地再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主播不要跟粉絲線下見面,理由真的不需要多說,主播hold不住,而且這種只靠刷大票接著要見面的大哥,想幹嘛,可想而已。

而主播自己的分寸也要拿捏好,不要為了薅票亂給承諾,萬一大哥真的達成了怎麼辦? 江西千千就是遇到了,最後大哥走了,千千換號播。

千千如果不換號播,16級燈牌或18級燈牌能見面的事會一直存在。


主播自己的心態要端正,態度要正確,直播的路才能走的長久,而才有辦法吃這行飯。

否則整天都在煩腦沒大哥或大哥不來的問題,真蠢,真的是有夠蠢。

本文網友會問這些問題,很明顯,網友剛玩抖音直播不久,還相信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顆小心心也是愛那一套。

但等網友玩個半年或一年,他就懂了,就能理解這裡面的門路了,從網友的問題看來,只能說網友還太菜。

當然啦,我其實也是一個菜鳥,我玩直播也才2年多,還很菜。

但好歹我有二年的經驗,跟其他二個月的網友比較起來,我的故事就多了,懂的也多一點,這其實也不是我有多聰明,真的就是玩久了,經歷比較多一點罷了。

但這種經驗能幹嘛? 不要問這種問題,抖音就是一個娛樂,我們是來玩的,不是來討論人生的意義。

我看很多網友好像一直搞不懂「娛樂」是什麼,反正就是要說出個什麼意義、有沒有用,這也真的是夠了,但我不往再往下講了,這一篇太長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