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網友在 任何敏感詞你只要敢講,系統直接斷播 中留言:

想向毆哥請教個問題,因為我小主(現在10萬粉,直播間平均10~20人)今天下播後,私信跟我(沒啥條件的鐵粉管理)聊了一些事。

就是他覺得他的大哥幾乎都是一開始會上大票支持,可能支持個一周(看大哥自身實力大概有2萬~10萬都票都有),然後就會要求「跟女主播現實見面」,通常遇到這情況,我小主不是當場拒絕或者打拖延戰術,然後很多上大票的大哥看到我小主這樣的反應,就漸漸不來支持了。

我小主是一個十分保守的農村出來城市發展的姑娘,她從來沒見過網友,播了一年,都沒見過任何大哥。

但是她已經慢慢發現跟她PK的互關主播,大多能有穩定長期上大票守護(16級燈牌以上38級以上,還沒刷拉)的大哥,通常都是跟女主播見過面的大哥。

所以,我想請教毆哥的問題是,「女主播是否應該跟支持到一定程度的大哥現實見面來維持穩定音浪?」
 



你的問題看似無解,其實答案非常簡單,正能量直播,要線下見面→免談。

為何?因為任何線下見面的「後果」都不是主播樂見的,不見面沒事,越見面後面事越多,沒完沒了。

每一個公會都會明講,線上怎麼聊都可以,但不可能線下見面,為何?大家都是成年人,後面要幹什麼,大家心裡有數,不要鬧了。

有些女主播就是走套路大哥路線的,反正下播後各種「私訊」撩撥,為了就是要讓大哥上票,但線下見面一樣免談,為何?因為這種主播要的更多,不是眼前這一位大哥而已。

另外女主播一定不能讓大哥知道地址,後果會更麻煩。

更別說,這種大哥一來就狂刷,一週後就要見面,很明顯見面要幹嘛,這個大家心知肚明。

另外,現在常常有隱藏攝影機,見面後萬一被偷拍,後果更慘,總之不要見面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你是主播,你就是做直播,互動(社交)只限於直播間,最多下播後私訊感謝一下大哥的上票,最多就這樣而已。

當然,如果有些大哥支持很久了,主播願意給個微信,大家在微信聊聊這樣也行,但一樣都只限線上。

還有一點,大哥真的都是來來去去,粉絲也是,所以大哥漸漸不來了,這不是很正常嗎? 大哥一直來那才奇怪。

如果大哥一但不來,女主播就心情不好,就不想播,就播不下去,那這種人根本不適合當主播,為何?這就叫心態有問題。

你是主播,直播是你的工作,但不包含線下見面陪大哥吃飯聊天。

還有一點,不要跟別人比,因為你不是別人,而且你也辦不到。

那我就直說了,別人不光是見面而已,還要有其他的「服務」,你家小主能配合嗎?

所以囉,不是什麼錢都能賺,你也都能賺的到,該你賺的錢,你賺,你賺的心安理想,直播的路也才走的長。

所以你的問題:女主播是否應該跟支持到一定程度的大哥現實見面來維持穩定音浪?

這個根本不是問題,而且無論支持到什麼程度都不應該見面,PS:女主播主動想跟大哥見面感謝一下除外,當然這種場合一定不是單獨,而是要有陪同。

例如上海依依會辦粉絲聚餐,但也不是你想來就能來,就是一定要認識夠久,而且刷到一個程度,這樣的見面會我覺得粉絲都能接受。

但這也是依依才有辦法能Hold住這種場面,一般女主播如果hold不住,最好還是不要見面了,一律拒絕,這樣最簡單。

直播是你的工作,你想要走的遠(心安理得),還是想要賺快錢,主播自己看著辦。

 

有一點我必需要講,剛直播的時候,很容易把直播間真的當成了自己的家,主播粉絲也都是以家人互稱,在直播間要這樣聊是可以的,這就是互動。

但自己一定要搞清楚,這個都是假的,無論你跟誰聊多久,只限於直播間,出了直播間,真的啥也不是,請不要自作多情,更不要以各種理想道德綁架別人。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