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接著上一集  新註冊的帳號,消費不再有財富等級顯示 繼續往下講。

以前在線榜單就是靠刷,不刷的話你就是0票,而現在改成榜單值,我看了一下規則:

觀眾點贊30次或送出1抖幣禮物,均有機會獲得1點榜單值;每10分鐘,單個用戶可通過點讚獲得5點榜單值,超出後將不再繼續獲得。

所以現在打PK的時候我故意點讚,果然點了150個讚就5票,大家還在開玩笑,今天就這樣吧,我5票。

這個改變真的不錯,真好玩,不上票的朋友,你就負責點150個讚,其實10幾秒就點完了,很快。

以後主播就算每10分鐘打一場PK,我都可以上5票,哈哈哈,這真的是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找個人捧,就是玩一個氣氛。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大部份的直播間屋裡不會超過30人,就算30個人都點讚最多就是150票,這樣打PK也不會贏,照樣沒戲。

也就是說,其實還是要靠刷,還是要靠大哥。

抖音.jpg

再說到這個榜單排序,默認排序就是看榜單值,也可以選擇進房時間排序。

但是就算是同一個人在直播間也是進進出出,用進房時間排序一點意思都沒有,而且這也不是默認值,這個排序是在幹嘛?懂得人都懂。

這叫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新規改了沒? 改了啊,真的改了啊。

網友說:這次的改版讓我覺得有《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 Fu

 

改來改去本質上還是一樣,就算不一定能看到票數,但排序還是一樣的,而且我發現票多看不到,票不多一樣能看到。

意思就是說,大哥如果真的上的太多票,怕傷到小粉絲的眼,所以不讓你們看大哥上幾票。

這算是貼心的設計嗎?不,這叫差別待遇,不過算了,不服氣的人,你刷啊~~


我覺得6/7新規開跑後,其實什麼都沒變,但主播們真的有感覺到平台的管控變的更嚴了,所以現在打PK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樣往死裡打,打PK還是要打,但最近真的比較少看到打PK了。

主播們還是要一點時間習慣,打完PK後1分鐘自動斷麥,而且沒有懲罰時間,那現在還能怎麼玩?

所以最近是適應期,但無論平台如何改版,榜1還是榜1,榜1大哥終究是榜1大哥,這個還是沒變。

粉絲還是粉絲,就算現在10分鐘能點出5點榜單值,靠點讚待滿一個小時可以有30點榜單值,但那又如何? 榜單值又不能換錢,只是小粉絲圖個開心,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