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眾人期待的6/7 抖音直播新規 繼續往下講。

大約是6/7中午以後,直播新規開始了,最明顯的不同有三:

一、小時榜真的不見了,只剩人氣榜

二、直播間聊天時的榜1、榜2這種紅牌也不見了。

三、打pk結束後只有倒數1分鐘連麥時間,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有2分鐘懲罰時間。
 

財富等級.jpg

A網友回報:新註冊的帳號,消費不再有財富等級顯示

歐哥:如果未來都這樣,那確實嚴重,舉例你玩線上遊戲的時候如果沒有等級,你永遠是0級,那你還玩的下去嗎?
 



B網友回報:
榜一大哥依然是榜一大哥,畢竟點讚權值太低,幾乎還是以音浪為主,新政策上線後,完全不影響直播間內的榜單排名。

小時榜單規則也出來了,依用戶點讚、音浪等或互動行為綜合排序。點讚 30 次或一抖幣增加貢獻 1 點榜單值。但點讚 10 鐘內上限為 5 。所以我想基本上小時榜未來異動也不大,還是被高音浪或人多的大直播間所冗斷。


歐哥:沒有小時榜,那就是換刷人氣榜,其實意思也是一樣的,這種榜單肯定是對大主播有利。
 



6/7新規對誰有利?

短期來看,對平台、主播、粉絲都不利,但長期來看,其實三方都有利,為何?因為抖音要走正能量的平台,這樣才有辦法一直走下去。

而對於主播來說,只想打PK只會打PK,其他什麼都不會的主播,你就下課吧。

對於粉絲來說,理性消費才有可能長期消費,否則一上來就被主播套路了,刷拉了,搞屁,從此恨死直播。

其實很多人對直播還是有負面的觀感,沒辦法,以前就直播就是這麼亂。

抖音還算比較好的,你去看其他平台,更亂,更誇張。 (這個就不展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