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網友在 大叔不要跑 中留言:
歐哥提到你一路看著糖糖主播一路的努力以及成長,其實還是有像糖糖一樣認真的主播,但是大部分的主播其實都是不夠努力的,他們常常幻想能夠天降神豪幫他們刷票,但是對於那些涼涼主播來說這種機率就跟被雷打到一樣,哈哈

 



網友說的很好,雖然他根本沒見過糖糖,但講的一針見血。我也相信還有是不少跟糖糖一樣認真的主播,但真的很少,而且我也刷不到。

主播太多了,而且大部份都是不認真的主播,刷到了也看不下去,另外那些真的很爛的主播,平台根本不會推,我也就比較少刷到。就算我刷到了,基本上也就是1秒鐘,看一眼就滑走了,根本不可能停留。

再說,如果真的停留下來,主播沒有開口歡迎,那基本上還是滑走,真的,直播間就5個人,你看到我你還沒開口歡迎,那也不用多聊了,下一位。


糖糖的直播間平均就10個人,連要破20人都很難,但糖糖已經這樣直播三年多了,除非是生病可能休個1~2天,否則幾乎不休息,每天直播4~5個小時。她真的很努力,而且從來不抱怨。

我從來沒有看過糖糖懟粉絲,懟大哥那更是不可能,她雖然是東北人,但卻非常溫柔,也很少生氣,能氣什麼呢?

直播間人少,你怪粉絲嗎?(不能)  直播間音浪少,你怪粉絲嗎?(不能) 打PK一直輸,你怪粉絲嗎?(不能)

其實糖糖很少打PK,甚至根本不打野,她只跟認識的主播連PK。

也就是說,糖糖的直播在我看來,這才是真正的直播,真正直播應該有的樣子,而不是老是各種套路要圈票。

看直播是一種娛樂,是一種放鬆、是一種消遣,但現在看直播搞的好像是我們欠主播錢一樣,馬的!

怎麼會搞成這樣? 算了,滑走,不看也罷,不要為難自己,更不要自己坑自己。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主播的心態一定要好,心態好直播間不可能沒人。

有人就有錢,只是賺多賺少的差別。

賺少不要嫌錢少,賺多也不要飄,直播就要有直播的樣子,要認清自己的身份,而不是一上來,只要沒人上大票就開始懟天、懟地、懟大哥。

搞屁,真的是搞屁,但說也奇怪,這種搞屁的主播,在抖音裡多的是。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哈爾濱糖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