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糖糖在粉絲群問:我的電腦這樣了,怎麼辦 有人會修電腦的嗎?

咦,這不是在叫我嗎?

我看了一下糖糖上傳的影片,開機後一直在轉圈圈,這個看起來像是系統毀損,也有能是SSD故障。

歐哥:你強迫重開機試試,讓電腦跑 等一下,如果就是無法正常開機到桌面,那你就要送修了,有可能是硬碟故障。

後來糖糖的筆電終於能正常開機了,好,糖糖要直播了。


這就是粉絲群的好處,就算下播後也能跟粉絲保持聯絡,粉絲也比較能掌握直播的時間,不需要白等。

以前糖糖是用微信群,但自從抖音也有粉絲群功能之後,現在微信群就涼了,粉絲群越來越熱,每天都有人在上面閒聊。

本來我對粉絲群覺得「可有可無」,但自從台灣人被半禁言之後,粉絲群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在粉絲群講話,其他人是能看到我說話的。

我如果要跟其他人交流,我只能在粉絲群,無法在直播間。

我目前加入四個群,哈爾濱糖糖、廣東小惠、湖南小美、瀋陽茜茜。

我覺得每一個主播都應該開粉絲群,因為好處多多,但還是有很多主播不想開這個群,可能是覺得不想在下播後再花時間「維護粉絲」了吧。

但恰恰可以從有沒有粉絲群,你能了解到這個主播到底是不是有心想要幹直播這一行,真的,非常準。

只要是有心幹直播的,一定會開粉絲群,而且會每天在群裡講話,這是我觀察到的現象。

例如主播可能因為身體不適還是怎樣,要休息不播,這時只要在粉絲群說一聲,這樣大家都能收到超方便,光是這個優點粉絲群就值得開。

另外一點是,你看粉絲願不願意加入粉絲群,也可以了解到這個粉絲有沒有心待下來,總之,粉絲群是一個主粉與粉絲之間是否相互認可非常好的管道。


歐哥:我今天第一次聽到<大叔不要跑>的原唱,每天糖糖都會唱這一首,聽到連我都會唱了。 (這首歌我聽糖糖整整唱了二年)

歐哥:但我今天第一次聽到原唱,我的天啊,真難聽,還是糖糖的版本  又甜又好聽。

粉絲A:你會聽 小銀醬 的版本吧 ,你聽小銀醬唱了後  你就不想聽這首歌了。

歐哥:靠!嚇死人,這是男的。

粉絲A:小銀醬本來就是男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歐哥:我不知道,我第一次看到,說到這個男的,我看過小逗逗,這個可愛。


我後來在群裡聊了一會兒,本來在直播間聊就好了,但台灣人要聊,現在只能在群裡聊。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其實想說是,我在糖糖的直播間待了二年了,她很少打PK,幾乎不打野。

直播主要就是唱歌,然後我真的可以感覺到糖糖這兩年的進步,她真的越唱越好。

我的意思是,她真的花非常多的時間在私下練歌,這才是真正有心要幹直播這一行的主播,而不是老是不用心直播,只想打PK,然後開口閉口屋裡沒人沒大哥要換號。

這也就是為何糖糖我一直沒有取關,一方面我能看到她的努力,二方面她很少打PK,三方面就算真打PK,前面都有大哥撐著,我比較沒壓力,哈哈哈~~

對了,糖糖有一個優點,從來不會懟大哥,也不會給粉絲擺自臉,一次都沒有,這一點超強,很少主播能做到。

 

對了,為何糖糖每天唱大叔不要跑? 這是唱給榜1大哥聽的,榜1都是大叔。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哈爾濱糖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