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越是急著賺錢,越是賺不到錢 繼續往下聊。

抖音是一個娛樂平台,理論上來這邊都是要來玩的,但演變到現在,很多人玩抖音都是為了要賺錢,簡單講就是想靠抖音賺錢

抖音賺錢的管道太多了,最常見的靠短視頻帶貨或靠直播打賞,還有直播帶貨什麼的,反正一大堆能賺錢的管道,然後呢?

抖音越來越多人玩,然後大家都想賺別人的錢,而且是急著賺別人的錢,後果是什麼你也猜的到,就是很多「乾貨」直播間割韭菜,白白花了很多錢「上課」,但一無所獲。

而有些人不想花錢學乾貨,就是自己「硬廣」,也就是我玩抖音就是擺了明要賺錢,哪裡能賺錢,我就往哪裡衝,有用嗎?當然沒用,那就是我上一集講的,你越急著賺錢,越是賺不到錢。

短視頻是,直播也是,你越急著賺錢,就是越賺不到錢。


在抖音想賺錢,底層邏輯是這樣的,抖音是個娛樂平台,說是娛樂,本質上就是要提供別人感興趣的內容。

你要先有娛樂(內容),順便漲粉或賣貨,而不是反過來,一上來只想賣貨只要賣貨,那你肯定沒戲。

↑這一句是重點,很多人就是死在這裡。

這也就是為何看直播看到後來,基本上就不用看了,都是在打PK,啥也不會,只會打PK,這有什麼好看的?

短視頻也是,你要先提供好的內容,先有內容,然後賺錢,而不是反過來,沒有內容,只想賺錢,你當別人都傻了嗎?


再來,粉絲看了你的內容,喜歡你,看的是內容,但喜歡的是人。

這就是你常常聽到的「人設」、「定位」很重要,道理就在這裡,因為人設對了,定位對了,後續要「賺錢」才會比較好賺,因為你的粉絲是喜歡你的人,這時你推一下「賺錢的內容」,粉絲群只要夠精準或夠大,積少成多,你就能賺錢。

那要怎麼找到人設、定位呢? 這個對一般人來說太難了,就算別人要教,你也學不會。

我們都是一般人,要幹點自己一個人能幹成的事,這是第一步,先要求這個。

而不是一上來就是既要、又要、還要,例如既要短視頻上熱門,又要漲粉,還要賺錢,你什麼都想要,最後就是什麼都得不到。

如果你常混乾貨直播間,你一定能常常遇到這種人,啥也不會,就是想賺錢。


你什麼都想要,但問你會什麼? 你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亂槍打鳥式的「硬廣」還不如不要發,因為根本沒人看。

方向不對,努力白廢。

一般人就是做口播,也就是是拿著手機對著自己,開始講,講你自己的觀點。

回想過去,活在當下,展望未來。

為什麼要做口播? 對口型不行嗎?對表情不行嗎?

不是不行,而是你根本沒有顏值,你也演的不好,誰看啊,抖音是娛樂平台啊。

有些小姊姊有顏值,但急著賺錢,老是硬廣,是的,我就是在講成都詩詩,然後呢? 然後白白花了大量的時間,最後一無所獲。

我現在就可以斷言,詩詩這樣大號+小號硬廣下去,最後就是真的拍不下去,因為賺不到錢。

然後呢? 然後有一天,詩詩真的沒招了,她又會再開直播。

她只會這個,就是靠直播賺錢,但那時的我,我還看的下去嗎?

我覺得我看不下去了。

主播還是那個主播,但現在這個主播已經不是當年我喜歡的樣子了。

接下來就不用再往下講了,你懂得,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一比較下去,抖音優秀的主播那麼多,選擇那麼多,時間有限,金錢也有限.......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