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每天都會看到詩詩在拍「全民任務」,簡單講就是各種帶貨短視頻,如果叫「全民帶貨」你應該就可以理解這是在拍什麼了。

不管你有沒有粉絲,反正你就是拍,然後「@」你想帶的官方帳戶,這種帶貨短視頻,如果剛好自己有用到或是有去過的店,隨手順便拍幾個說不定也能賺一點小錢。

不然就是你特地花時間用心拍,其實也能拍出好作品,說不定還以能拍出上熱門的短視頻。

但詩詩不這樣玩,詩詩就是擺明了做全民任務→賺錢短視頻的內容簡單講就是「硬廣」,為了廣告而廣告,她現在的短視頻就是全是廣告。

這種短視頻有什麼好看的? 是啊,早該取關了。

我目前只有關注30幾個號,詩詩一個人就佔2個,一個大號,另一個就是小號(生活號),我本來以為她開小號就是為了短視頻帶貨,所以小號亂拍一通就算了。

但沒想到現在連大號也開始做全民任務→全民帶貨短視頻了。

詩詩可能自己沒有感覺到問題點,但她這樣玩後果就是掉粉,連老鐵就想取關你。

我們以前關注詩詩,可能是覺得她直播很有趣,或覺得她的短視頻拍的可愛,也就是說靠顏值,靠個人魅力,靠自然美,是的,詩詩美顏開的很低,幾乎不開,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然後呢? 然後現在一切都變了。

不直播就算了,短視頻也可以照以前那樣拍,就是靠顏值、靠身材吸粉,但現在呢? 每一條短視頻都是全民任務,都是硬廣。

這樣能吸到粉嗎? 不要掉粉就不錯了。

等一下,現在詩詩拍短視頻的重點並不是吸粉,而是賣貨賺錢,但這樣能賺到錢嗎? 小錢應該多少有一點,但大錢沒有。

這種現象就像現在很多人做自媒體就是為了要賺錢,所以一開自媒體後就急著掛廣告、接業配,完全沒在注意內容質量的問題。

詩詩目前就是這種情況。

她其實可以靠直播賺錢,以前就是這樣玩的,但直播她已經播膩了,播疲了,身體也出問題,真的是播不下去了,只好停播休息。

其實為什麼會播不下去,理由有很多,但有一個重點大家都一樣,就是沒賺錢,沒賺到自己目標的錢,所以播不下去了。

怎麼辦?

無解,你自己這一關你自己要是過不去,那別人也幫不了你。

我最多就是你直播的時候去打個卡支持一下,這也是大部份粉絲都能做到的。

等一下,我離題了,我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越是急著賺錢,越是賺不到錢。

而且還會把自己玩完了,詩詩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快要把自己玩完了。

現在的詩詩毫無魅力可言,連我這種鐵粉都想取關她。

 

抖音是一個娛樂平台,說是娛樂,本質上就是要提供別人感興趣的內容。

你要先有娛樂,順便漲粉或賣貨,而不是反過來,一上來只想賣貨只要都貨,那你肯定沒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