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網友留言在 你會聊天嗎 中留言,留言長,精簡如下

一、抖音長期對台灣IP半禁言我覺得就已經限制很多,很難待在直播間了(因為難以互動)。

二、我本來以為只有我的號運氣特別差(因為我以前就常常被禁言),但今天我在直播間跟另外一個台灣的聊起來,她說她跟我一樣的情況,而且她還會被強制退出直播間。

三、我遇過特效禮物會被吞特效,就是禮物送出了但看不見特效的意思,而且是比較貴的禮物。(今天剛被吞了一個2000多抖的)

四、雖然我覺得我心態已經算很好了(我覺得既然要去玩人家的遊戲,就要遵守他們的遊戲規則,不能接受就不要去),可是遇到這種差別待遇還是難免會有些小情緒(怒)。
 



以上這四點,只有第一點是主因,第二到四點這個沒什麼,就算沒有半禁言偶爾也會遇到。

半禁言的後果就是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及其台灣人看的到,其他人看不到,這樣真的很難互動,特別是有在當「管理」的,半禁言之後,管理等於是廢了,我在詩詩家也是管理,但至從半禁言之後,我就懶的開口了,更別說什麼「互動」了。
 

本文網友最後還說:
補充一下我開小號不是什麼面子掛不住的關係,該給主播多少符合大號等級的禮物我每次都有準備。

我開小號只是因為我家正主太少播,但我又希望他的燈牌等級保持最高的,所以我開了個小號只專門用來刷給另一個常去的主播(和大號輪流刷,減緩一些大號在那邊升級的速度)。



↑這就叫「凡爾賽」,擔心升級太快所以開小號,而不是刷拉了。

網友肯定是「大姊」這個沒問題,但我也要講,你還刷太少,再加上你的小主很少開播,否則你早刷拉了。

我玩了二年的抖音,我看了這麼多的大哥,唯一一個挺了二年,從頭到尾都在的大哥,我只見過一個,那就是哈爾濱糖糖家的楓哥,你猜楓哥幾級? 47級,幾乎都是在糖糖家刷的,為何我知道?

因為我整整看楓哥在糖糖家刷了二年,每天最少5千票起票。47級要花多少錢? 上百萬人民幣,楓哥直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在,超猛,我超佩服。

大哥我見多了,但有辦法這樣每天5千票起跳,連續刷二年的,我還真的只見過楓哥一個,這不是有沒有情懷的問題,這是有沒有條件的問題,上百萬人民幣啊~~

我每次都在直播間開玩笑地說,如果我是糖糖,我肯定會愛上楓哥。(人家可是拿出真金白銀啊,而且長期守護)

 

咦,我離題了,再講回來半禁言的問題,

「半禁言」的問題從去年9月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了,本來以為只是暫時的,沒想到會持續這麼久,何時解禁?(沒人知道)

請注意一個點,從去年10月開始,抖音開放瀏覽器登入看短視頻及直播,也就是說,9月先給台灣人半禁言這肯定是故意的,為何會這樣?說穿了主要還是擔心台灣人「亂放炮」。

而事實上真的有很多台灣人會去亂放炮,後果就是把人家的直播間給毀了,根本沒辦法播下去。

我就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在我的部落格也是,只要我講到「大陸」,無論我講什麼,肯定就會有人扯到政治,我連寫個抖音文(純娛樂)一下,老是有人在底下扯政治,你說我煩不煩?

我如果能拉黑,那我早拉黑了,抖音官方也是一樣的思維,半禁言其實就是對台灣人的一次全部「拉黑」,你們就別來了。

所以我回覆網友:

一開始抖音就擺明了「中國大陸限定」,不是後來才改的。

再來,每一款app或遊戲都一樣,肯定會改版。

怎麼改,以官方為準,不是以使用者為準 (很傷人,但沒辦法)

沒有一款app是完美的。

抖音把台灣人給「半禁言」了,我也不爽,但我可以接受。

我不同意,我不認同,但我可以接受,因為玩不玩的主動權在我。



我上面講的很輕鬆,但我也要明講,那是因為我對抖音真的就是純娛樂,你只要有玩過任何一款遊戲你就懂了,遊戲也是這樣,肯定會一直改版,改版很正常。

現在改成這樣,抖音很明顯就是不讓台灣人玩,難道台灣人看不出來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