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上一集 我喜歡的是抖音,而不是Tiktok 中留言:

不知道歐哥在線上酒店花了多少~XD



問這個傷感情,我這麼說好了,我連親吻都不想送,我只想送小心心
為何? 這樣我沒壓力。

我為何能在抖音混超過2年,就一個號混到這在,說白了,我不是大哥,所以我還在,我如果是大哥,我的小號可能已經開N個了。

 

在抖音裡,等級不是重點,你幾級無所謂,真的,重點是你本場刷了多少,而不是你等級有多高。

很多40級以上的大哥都開小號,而且是開N個小號,為何?因為你是大哥,你刷小心心? 你還要不要面?

這也就是為何在直播間超過40級的大哥很少,超過30級的也少,通常都是30級這個以下的。

基本上20級以下的根本不用當一回事兒,所以主播反而關心20~30級這個區間的,為何?這個區間的人有消費能力,而且有「增長空間」。

但是,粉絲幾級又關主播屁事,是啊,這個道理跟主播有多少粉一樣,都不是重點。

在直播間,重點不是主播有多少粉,而是主播會不會聊,是的,重點是要會聊,而不是才藝,你會說,不是要有顏值嗎?是的,但都是開美顏,大家的顏值都不差,所以說到底關鍵點還是你會不會聊。


你會聊天嗎?這裡的「會」不是指你會不會跟別人聊天,而是指你擅不擅長聊天。

我就這麼說好了,大部份的人都不擅長聊天,也就是不會聊天。

根本不知道聊什麼,就算別人努力的想跟你聊,也聊不起來,也聊不下去,有些人就是聊天終結者,俗稱尷聊。

在直播間粉絲不會聊就算了,但主播不會聊就很要命了,非常要命。

在商場上的聊天叫「應酬」,好朋友之間的聊天叫「八掛」,而在直播間的聊天叫啥? 叫「娛樂」。

直播間聊天的重點是要有娛樂效果。(是玩兒,甚至可能會有一點裝瘋賣傻)

舉例粉絲問你有沒有男朋友,妳回答沒有,粉絲又問那你交個幾個男朋友,妳回答1個。 這種不叫聊天,請注意,這種不叫聊天。

在直播間的聊天一定要有娛樂效果能行,例如你有沒有男朋友?妳回答,我剛離婚,都離了八次了。

粉絲問,好久不見你最近都忙啥? 妳回答:我去生孩子了,剛坐完月子。

以上只是舉例,重點是聊天要讓雙方都沒有壓力,感到開心,好像有聊了,卻又好像什麼都沒聊,就是開開心心的氛兒~~

 

以前我覺得我算是會聊天的,但到了抖音直播間之後,我才發現我所理解的聊天,那只是私下跟好朋友之間的八掛閒聊。

如果要在一群人的直播間裡聊的好、聊的妙、聊的呱呱叫,那我還差的遠了。

請注意,很多主播,我感覺是超過九成以上的主播根本來聊天都不會,非常的糟糕,更糟的是,很多主播似乎都沒意識到這一點,有些是知道自己不會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根本不想改,也不想精進自己的聊天能力。

像這樣的直播間,不要說能不能留住人啦,粉絲可能連待個20分鐘都待不下去。

 

你會聊天嗎? 很多主播其實都不會聊天。

不會聊天就算了,又笨,又懶,還不會打扮,只會開美顏。

不會才藝,沒有專長,什麼都不會,連打個PK談個懲罰也不會,只想要趕快打PK,然後喊眾籌叫屋裡的人快點上票。

這種笨蛋直播間,抖音裡多的是。

這就是所謂的,樹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幾乎都是傻鳥。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