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靠賣電腦賺錢,這個才是我的本業。.jpg

網友在90%以上的評測都是業配,其實無法反應真實情況 中留言:

我常常逛這個部落格的原因就是這裡有很多乾貨,如果這裡充滿了業配文,那真的沒意思了。
 



我先講,我這裡為何沒有掛廣告,而且也很少業配文,最主要的理由並不是我清高還是怎樣,只是純粹我不靠這個賺錢。

我是靠賣電腦賺錢,這個才是我的本業。

坦白說,如果不是因為生意不好+開店連賠12年+走投無路,我會寫部落格嗎? 我不會,真的,我不會寫部落格。

我平常上班忙都忙死了,就算不忙,我也沒必要寫部落格,為何?

假設我真的開始寫部落格了,後果是什麼? 肯定也是掛廣告,如果人氣起來了,大概率也會接業配,為何?

因為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寫部落格,我不就是為了要賺錢嗎?不然我下班花那麼多時間寫這個,我圖啥?

這正也可以解釋為何現在幾乎95%以上的部落格肯定掛廣告,只要有點人氣的肯定寫業配,就是這麼來的。

我非常的討厭「假分享、真業配」,真的非常討厭,偏偏現在90%以上的部落格都玩這一套,都是假的,明明都是業配,卻在裝!以為只要我不說,別人就不知道。(真搞笑)

有些人後來寫著寫著轉職成職業部落客之後,那更是篇篇業配,偶爾一篇不是業配,還需要特地跳出來講一句「這一篇不是業配文喔」,你看看這有多搞笑。

這也就是為何我自己寫部落格,但我卻很少看別人的部落格,理由也是在這裡,因為我看到的都是業配,而且還是滿滿的廣告。沒有一個人喜歡看廣告,但都是廣告,你到哪裡都能看到掛滿的廣告,不然就是標題黨,也就是故意靠標題騙你進來,然後裡面都是廣告。

這就是目前網路的現況。

還在經營自媒體的,變現的組合拳就是廣告+業配+導購,而職業老鳥的變現手法就是直接賣貨或賣課

我其實也是在賣貨,只是你們看不太出來我是在賣貨。


這也就是為何我說,寫部落格最好是能跟自己的工作結合,而不是光寫興趣,因為所有寫興趣的最後都變成網路寫手,那不叫興趣,那叫賺錢。

寫部落格如果能跟工作結合,一方面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說不定還能提高業績,如此你才不用靠掛廣告或接業配賺錢,我就是走這個路子。

但這個路子好走嗎? 不好走,為何? 因為前期的投入時間太長,最少半年,但又看不到什麼確定性的結果,這也就是大部份的人都沒有經營自媒體的原因,不是不想,而是做不來。

為何做不來? 因為著急賺錢啊。

掛廣告或接業配在我看來也是著急賺錢。

說真的,如果部落格寫到一定的人氣,那掛廣告還有點效果,但很多都是剛開始經營就廣告+業配+導購都上了,後果是什麼可想而知。

就像本文開頭網友講的,如果這裡充滿了業配文,那真的沒意思了。

目前的自媒體圈就是這種情況,沒有乾貨,只有業配。

講到這裡你們可以理解為何我說,我幾乎不看別人的部落格,都不看,理由就是在這裡,我很難遇到一個真正有乾貨的部落格,沒有,都是廣告+業配+導購。

但我也不能說他們有什麼問題,只是讓人覺得很討厭就是了。

多說無益,直接滑走就是了。

這就是目前部落格的現況,你想看乾貨? 哈哈哈~~搞屁,都是業配。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