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A在 你她本無緣,全靠你刷錢 中留言:
我相信一開始確實是有純友誼,只可惜人的天性就是習慣成自然跟得寸進尺
開播第一天掛機不刷,主播感謝你捧人場,但一周後、一個月後、一年後就不知道了
可能變成掛機誰都能做,刷點錢才能表示誠意,然後再到後面可能就變成連小錢都看不上,非要刷大禮才當有你這個人一樣

所以系列文章裡的主播才會整天說自己直播間裡沒人,其實不是沒人,是她們不當一些人是人
儘管她們說這種話的時候不見得會意識到這點,但聽在觀眾耳裡就會是這種感受,然後就是觀眾聽完後摸摸鼻子好吧那我走,觀眾又變少,惡性循環

換做其他平台也同樣適用,人來了就會想要對方說話,說話了就想要對方追隨,追隨了就想要對方訂閱...所以才有一些逐漸做大的台越來越不理會那種光說話卻沒有追隨或訂閱的觀眾
我自己也有玩直播,所以我看歐大抖音文經常會得出這樣的反思並引以為戒,就是永遠不要習慣成自然,不把觀眾當觀眾

 


我寫文章,有時候能夠看到一些高質量又內行的留言,心裡真的很開心。

這一句:主播才會整天說自己直播間裡沒人,其實不是沒人,是她們不當一些人是人

我拍大腿點讚,說的好!是啊,原來如此,難怪主播一直說直播間沒人,其實不是沒人,是沒大哥。

難怪屋裡明明有人,主播卻一直喊沒人!原來就是不把這些不刷大票的粉絲當人!

真尷尬、那這時怎麼辦? 為了自尊刷下去嗎? 如果你真的刷下去了,那不就剛好「中招」了嗎?

你的自尊會因為你刷了嘉年華,OK,你的自尊在這一場PK,請注意,是這場PK中提起來了,等一下還有下一場PK喔,你不要跑,我們來看看你的自尊值多少。

我就是早就看出這一點,所以無論主播怎麼「激我」怎麼給我「臉色」,我就是不刷大票,這不是刷不刷的問題,而是就算刷了,我也會不爽,說不定是刷完後更不爽。

如果你是大哥,你應該能懂我在講什麼,擔心輸了(為了面子)守塔刷了大票,但刷完後立刻後悔了!是立刻後悔喔,有沒有?

 


另一位網友B補充:
一如網友A所說,待直播間不說話不幫忙打 PK ,主播根本不把你當人。

時間久了,就算你有在說話也會故意冷處理或假裝沒看到,縱使你粉絲等級再高。

當然,如果你財富等級高,基本上主播還是會賣著笑臉陪你演一陣子的。
 



以上三句句一針見血,真的,這就是我玩直播這一年半以來的感受。

有錢出錢有力出錢,這是我一直以為的,主播一直說沒人,那我人不是來了嗎?我用行動支持你。

但支持了半天,主播根本不把我當人還會故意假裝沒看到,我來烏魯木齊琳姑娘對我就是這種情況。

屋裡沒大哥,打pk幾百票都打不贏,主播就會開始擺臭臉,浙江菲菲就是這種情況。

有一些好一點,不敢擺臭臉,但屋裡的氣氛也會很糟,這種糟是能很明顯感覺出來的,主播不在狀態,然後越播越涼,這就是大部份小主播的「日常」。

財富等級高的,特別是40級以上的,主播一定會特別歡迎,畢竟在小直播間40級以上真的少見,為何會少見,理由說穿了你們一定覺得很搞笑。

因為很多40級以上的大哥都是開小號在玩,甚至會開N個小號,為何?請看下面這一則留言。

網友C留言:
我有個從沒充值的小號,號裏有三四個關注超過三個月的小主播,每個主播我每次去消費都沒超過30抖幣,但這幾個主播從來沒給我臉色看,也不會點名我上票(喊眾籌不算),反而我每次進直播間(或主播查房/謝榜)時,都會和我打招呼,該有的招待還是會有,絕不因為我沒消費或消費低而不理睬。(做為回報,我大號時不時會去她們的直播間當路過大哥讓她們高興下)

當然,這類有教養的主播很少,大部分都是把我(這小號)當「透明人」對待,但森林這樣大,何必要吊在劣質的樹上找不自在呢?
 



網友C的的情況很常見,大哥有大哥的「排面」,但再有排面也受不了天天這樣刷,所以都會玩小號。

只是我覺得啦,這樣好累喔,而且人性也沒有什麼好考驗的,短期主播可能會理你(因為不熟),長期你看看,就算你有入團,等級再高也一樣,更別說你如果只是「路過」,連入團都沒有,那你別想太多了,有歡迎你就不錯了,其他的就不用再講了。

但如果是這樣,那直播間還有什麼意思?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就是這個。

主播只看票,不刷大票,不把人當人。

粉絲就算是高等級也怕,還要故意開小號來逛,逛了也不刷,還會期待遇到「有教養的主播」,等等開大號來讓主播高興一下。

對於每天來支持的鐵粉,「長期」主播也沒興趣,也沒空跟鐵粉多交流,那......這樣的直播還有什麼好看的?

這是我目前的心情。

所以我把大部份原本關注的主播都取關了,只留下三個。

再來,我現在也不刷直播間了,沒意思,偶爾就算看到,進去看一下,說真的,看不到30秒我就想走人了,沒意思。

真的是沒意思。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