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離開那些會讓我感覺到壓力的人 繼續往下講。

難道直播間就沒有純粹交朋友的嗎?

答:沒有,很遺憾,答案是沒有,真的沒有,我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時間,結論就是這樣,真的沒有。

直播間可以交朋友,但不是「純粹」交朋友的地方,到直播間一定要消費,最低消費就是每天1抖幣,上一個燈牌。

不想入團也行,一顆小心心以上,這也是最低消費。

好,那我每天來就是最低消費,這樣總可以了吧?

理論上可以,實際上不行,也就是短期可以,長期不行。

這裡的不行不是指你就不能進直播間,而是主播沒空跟你「交朋友」。

什麼意思?

你每天來上燈牌,ok,主播最多就是開口歡迎你一下,這樣其實也算不錯了,但就是這樣,就到這裡。

你在直播間當然可以跟大家聊天互動,這個ok,那就是這樣,說白了,愛咋咋地,想看就看,想走就走,其他的不用多講。

就算你每天來打卡上燈牌,燈牌都升到15級以上了,其實也一樣,最多最多就是主播對你有印象,但就這樣,誰也不欠誰,誰也別跟誰「講道理」。

這真的沒有什麼道理可講,這就是直接間,娛樂場所,你想玩,歡迎,但就這樣,來就要消費,不消費,ok愛咋咋地。

以上講了一堆,說穿了,來就是要消費,多少是一回事,但一定要消費。

消費不夠的話,主播有可能不會給好臉色看,這時「識相的」應該就可以離開了,因為條件不夠,再待下去,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徒增雙方的困擾。

我後來就是卡在這裡,我就是遇到這種的問題,我總覺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沒辦法刷大票,但來打卡(掛機)這個我可以,我來也有消費,我就是擺明了支持你,不需要給我臉色看吧?

哈~~那是我自己「過度預期」了。

我後來為什麼會感覺到那麼痛苦,問題點就在這裡,主播對我也失去耐心了,我天天來,就是掛著,不聊天,也不刷大票,你是怎樣?

我後來是因為有在寫抖音文,我想說我就留下來當個觀察者,但後來時間長了,我也真的是受不了了。

自虐啊~~真的是自虐啊~~

怎麼辦? 

說穿了就是我一直沒有搞懂一件事,直播間來就是要刷,來了不刷,那我最好不要常常來。

我的問題就是卡在這裡,我天天來,但我又不刷。

在直播間沒有「出力」這種事,只看「出錢」。

這也就是我一開始講的,難道直播間就沒有純粹交朋友的嗎? 真的是沒有。

你她本無緣-無靠你刷錢.jpg
前幾天刷到的,你她本無緣 全靠你刷錢

交朋友?  有刷有緣,不刷無緣


所以整個2021年我其實看直播都看的壓力很大,哪怕我就自認是個鐵粉而已,我都感覺到壓力很大。

主播的冷嘲熱諷,明的暗的都有。

有些主播不演了,直接明講,例如西安小喬、江西千千等等等~~

有些主播裝一下,不明講,但臉色很難看,例如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

有些主播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這個就不用舉例了,這個多了去了~~~

 

玩抖音直播間玩到後來真的很像在玩線上遊戲一樣,在玩的當下,很入迷,覺得非常好玩。

但再好玩的遊戲也是有膩的時候,等到膩了,抽離,把自己抽離出來之後一回想,哇靠!

不怪主播太現實,只怪自己太天真。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