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有看到我說話嗎?

詩詩:有看到我說話嗎,有啊,看到你了。

歐哥:搞什麼,妳怎麼又看到我了。

詩詩:我一直能看到你啊。

歐哥:早上明明不行,妳怎麼又看到我了。
 



昨天我寫了一篇 現在台灣人講話連主播都看不見了,這樣還能玩嗎?,主因是有很多台灣小伙伴反應現在講話連主播都看不到了,我去實測,確實。

我心想那這下涼了,如果連主播都看不到,那台灣人還玩個屁。

我在想那未來要怎麼走,如果連跟主播的交流都沒有,那這個直播還有必要看嗎?

講到這裡我突然意識到,原來直播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實是跟能自己喜歡的主播互動。

雖然我平常在直播間很少講話,甚至是一句話都不說,但如果真的了到我講話主播完全看不到的情況下,那直播真的就玩不下去了。

這也就是為何昨天有那麼多台灣小伙伴非常緊張,一直在回報講話連主播都看不到的問題,但我一開始其實是沒發現的,可見我真的很少講話。

我可以不講話,但你不能不讓我講話。

不過到了23日晚上,咦~~又好了,突然又好了,可見最近抖音頻繁的更新可能確實有影響到,不光是手機版APP的更新,連電腦版的抖音也一直再更新。

 


有網友留言說:
到時候 歐哥可以轉戰別的直播平台
也是不錯的



對於其他平台,我真的沒興趣,我連快手都不用,其他的那些有的沒的就更不用說了。

我只看最好的,目前最好的就是抖音,沒有之一。

對了,我有裝TIKTOK,但我幾乎不看TIKTOK,我只看抖音。(我手機裡的TIKTOK早就被我移除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