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2021年9月開始,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這種情況我稱為半禁言,在這裡半禁言的情況下,台灣人在直播間講話等於是在跟主播私聊一樣,這其實是缺點。

半禁言雖然不方便,但好歹主播能看到,所以還算勉強能用,雖不滿意但也沒招了。

現在好了,從2021年12月22日開始,現在講話連主播都看不到了,這下子真的是完蛋了,這不是被主播禁言的關係,已經有很多台灣的小伙伴都回報了,現在講話自己明明看到文字打在公屏上,但主播也看不到了,如果連主播都看不到,那抖音直播還能玩嗎? 

答:這就真的是玩不下去了,真的。

雖然我在抖音直播間很少開口,但偶爾開口一下,至少讓主播知道我人還在,但現在是我講什麼都沒用,對了,我試過了,私訊是正常的,主播還能看到。

以後看直播就真的是「看直播」了,我不用講話,因為講了也沒用,誰都看不到。

我也不用刷禮物了,而且說穿了這些所謂的娛樂主播,直播內容除了PK之外,還是PK,有什麼好刷的? 請參考:PK就是放著音樂,比誰收的禮物比較多,收的少的就要做懲罰,這算哪門子的才藝?

除非你擺明了,你看直播完全不跟別人互動,那你沒差,否則這下子,台灣人是徹底在抖音直播裡涼了,真的是涼了。

對了,這個禁言,我覺得應該不是只針對台灣人,應該是所有大陸境外地區都禁言才對。

特別是現在抖音電腦版上線,你直接開網頁也能看直播,所以現在的管制更加嚴格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抖音為何那麼怕境外地區的人? 

答:中國大陸上網是實名制的,玩抖音也要實名制,但我們這些境外地區的用戶,根本沒有人是實名制。

其實抖音從頭到尾就是擺明了不歡迎「境外地區」的人玩,境外請玩TIKTOK。

有網友問抖音客服,仍是同樣的回答,擁堵中! 優化中!

這種回答從9月問到現在都12月了,還在擁堵中,那真是見鬼了,不能發言,但能登入,也能送禮物喔,這算是哪一門兒的擁堵?

好啦,這一篇就講到這裡。

未來,真的很難講,我也不知道我的抖音文還能不能繼續寫下去,說不定過幾天,連我的抖音文也要歇菜了。

我如果在直播間講話都沒人能看到,那我的抖音文會不會只剩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哈哈哈~~
 

 

2021/12/24補充:
這一次的全面禁言台灣人大概只持續了一天,現在又恢復到之前半禁言的狀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