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上個月抖音電腦版開放之後,真的非常方便,而且電腦版一直在更新,越改越好用。

我以前是拿兩隻手機,舊手機專門用來玩抖音的,但現在不用了,我現在只需要一支手機就行了,然後用電腦掛直播間。

我上個月寫過一篇 直接在電腦上刷抖音,看直播,都是一樣的,只是不能送禮物。

我最想掛的是河南吳哥的直播間,但上個月不行,原來吳哥是開6人聊天室,後來吳哥改成單人聊天室,這樣我就可以用電腦看直播了,太好了,因為我在吳哥的直播間常常一待就2~3個小時以上。

以前我如果掛8小時,我等於是要開手機8小時,現在都不用了,直接用電腦掛直播間,但又不需要裝什麼模擬器,直接開網頁就行了。

直播.jpg
對了,請用ctrl+加號,這樣可以放大直播間的字體,然後把背景改黑色,這樣看直播體驗真的比用手機更好。

要聊天也很方便,只是現在台灣人還是「半禁言」的狀況比較可惜,講話只有主播看的到,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直播間還能直接開彈幕,如果是手機版只有管理能發彈幕。

另外直接點網友的名字就可以連到網友的個人頁,也就是說,還能邊刷直播邊看其他人的短視頻,但在手機上是不行的,直播就是直播,沒辦法看短視頻。

電腦版的抖音跟手機版的抖音是一樣的,但操作上更方便,電腦版看直播目前只有一個的缺點,就是不能刷禮物,這要怎麼辦?

答:先登入電腦,再登入手機,就可以同時登入了,但是同一間直播間才行喔。

也就是說要刷禮物的時候,就是開手機刷即可,這樣也可以大大降低開手機的機率,也省電多了。

對了,如果用電腦版掛機,右上角的「榜」是看不到的,你人在,也能做粉絲團任務,但上面的榜不會有你。

我之前測試是不能這樣的,手機跟電腦只能一個登入直播間,但現在居然是可以的,只是要同一個直播間才行。

我以前為了掛直播間,拿二隻手機,還要搭配一個藍牙喇叭,現在想想真的是太累了,但我也就這樣一路掛了20個月。

如今可以用電腦掛機,真的是太方便了。

唉~~可惜啊,現在用電腦進直播間聊天那麼方便,但其他人又看不到,沒辦法跟其他人交流~~~

為何抖音從9月開始要故意把台灣人都半禁言了,想想也是,接下來要開放電腦版了(全球性,非大陸限定),不能讓台灣人講話,太危險了~~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