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電腦版.jpg

以前抖音app限「中國大陸地區」,其他地區你根本無法下載,其他地區請玩「TIKTOK」也就是抖音國際版。

而現在,請直接連上抖音官網:https://www.douyin.com/

直接在電腦上刷抖音,看直播,都是一樣的,只是不能送禮物。

如果有抖音帳戶的小伙伴,直接用手機掃碼登入網頁版抖音,都是一樣的,而且功能更強大,右上角有一個「創作者服務」你點進去看看,超強的後台。

 

看到這一幕,我突然想到,以前你可能會開Youtube看影片,現在你可以直接開抖音刷短視頻,而且居然連直播也可以看了。

我記得以前是只能看短視頻的,現在連直播也能看了,只是不能刷禮物,但可以在裡面聊天,但還是一樣台灣人講話只有主播能看見,其他人看不見。 (以下簡稱半禁言)

從9月份開始抖音就對「海外地區」半禁言了,一開始以為是暫時的,但都三個月了,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可能就是這個。

以前沒有電腦版的抖音,現在有了,面向全世界,任何人都可以刷抖音,還能看直播,如果不把海外地區的人半禁言......那萬一出了什麼亂子,誰負責?(真尷尬)

抖音-電腦版.jpg

▲抖音直播間,右邊是線上聊天室,這樣有一個好處,用電腦看直播聊天就很方便了,可惜台灣人講話一樣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想看直播的,左邊有一個「直播」列表,你點進去,我的天啊~~~~滿坑滿谷的直播。

也難怪抖音要把「海外用戶」半禁言了,如果不把海外用戶禁了,那直播也不用播了,海外用戶衝動亂講話會讓直播間直接斷播。(好了,這個不能往下聊,內行的應該懂我的意思)

抖音的斷播是人工智慧的,是直接斷的,不會先給你警告....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說的是,以後刷抖音不用開手機,直接在電腦上刷就可以了。

要掛機也不用開手機,我昨天測試過了,直接在電腦版一樣能做「粉絲團任務」一樣有經驗值,唯一的缺點機是不能送禮物,包含燈牌,對了,也不能搶紅包跟福袋。

所以先用手機登入送燈牌,再換成電腦掛機就好,省電啊,還方便聊天。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後記:
我去年有試過在電腦上裝模擬器看抖音直播,但真的太麻煩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抖音連讓我登入都不行,我連登入都不能登入,後來就作罷。

沒想到現在可方便了,直接開網頁就進去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