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玩抖音的人有非常高的一個比例不是想玩抖音,而是來賺錢的,真的。

看別人透過抖音賺錢了,自己也想賺,所以趕快加入,但加入後要怎麼賺錢呢? 大部份的想法就是直播帶貨。

在直播間帶貨,好帶嗎? 你試試看,先不要說有沒有業積了,你直播間裡根本沒人,就算有人,你賣貨,有人想聽嗎?(也沒人想聽)

當初浙江樂姊就是遇到這種問題(這裡),我一開始就發現問題點了,她這樣直接賣貨肯定沒戲,但她不聽,因為她開直播就是為了賺錢啊,不帶貨怎麼賺錢?

如果你是公司行號店家,你開直播帶貨比較有可能,因為你本來就是幹這一行的,你有貨源,而且你在店裡閒著也是閒著,開直播順便帶貨剛剛好,但很多人並不是,特別是在抖音上有一大群「寶媽」,平常帶帶孩子之外,就想要靠抖音賺點零花錢。

然後呢?然後這群寶媽最被都淪為韭菜,被割了一波又一波,為何?寶媽急啊~~我什麼都不會,我什麼都不懂,老師你教我,我想要在抖音賺錢,老師說,好,沒問題,請先買我的課,199元而已。

買完199元的,還有299、399、599、699、899元一直買下去。

有些老師說,你刷飛機,你刷飛機,我等一下拉你入群,如何如何,這就是所謂的乾貨直播間,99%以上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買課或刷禮物的。

以上講了一堆,我來講講河南吳哥的建議。
 

一般普通人要怎麼做抖音? 怎麼靠抖音賺錢?

第一步,先拍口播的短視頻,也就是看到什麼說什麼,說你想說的話,每天能多拍就多拍,然後挑1~2個比較好的發出來,最少持續這樣發3個月以上。

這種口播視頻不需要配樂,也不需要特效,什麼都不用,你就自己露臉出來說話,如果連這樣你都做不到,那你不要玩抖音了,就這麼簡單拿起手機就說,你都不會了,你說你再去上課,你能上出什麼鳥?


第二步,開直播,做娛樂主播,也就是打pk這時很多人又會講了,我直播間沒人啊,我沒才藝啊,我不會說話啊,我不會聊天啊,我不想打pk啊。


講到這裡你看懂了嗎?為何很多人抖音都做不起來,抖音是短視頻, 需要真人出鏡,你連最簡單的拿起手機就說,直接拍一段,你都做不到了,你肯定沒戲。

再來,直播賣貨很難,需要口才、需要貨源,也需要團隊、後續發貨還要客服,總之,直播賣貨跟你開一間公司差不多,一個人根本做不起來,一個人能做的就是娛樂主播,打pk。

為何只能是娛樂主播? 因為你沒有才藝,你沒有口才,你什麼都不會,你只會坐在哪裡開口聊聊天,很多人可能連坐在哪裡盯著螢幕開口歡迎都坐不住,請問,那你怎麼直播?你還幹什麼主播!


吳哥的建議是最簡單的,一般人都能做,拿起手機就拍,就講你的生活,你看到什麼說什麼。

開直播就是坐在那裡,但光坐只聊天怎麼賺錢? 所以要打pk,但一打pk人就跑了怎麼辦?正常,其實你不打pk人照樣跑,不可能有人整天沒事從開播陪你到下播,人跑了正常。

重點是什麼? 你要能坐的住,這個需要磨,需要經驗。

粉絲問:吳老師,我就是不想打pk啊,那我怎麼賺錢?

吳哥:賣禮物啊,這個還需要我教嗎? 禮物心願設一下,請粉絲幫你完成,例如你設10個親吻,今天目前就是賣10個親吻,這樣你不懂嗎?


看到這裡,你們有沒有吐血了! 這群想來抖音賺錢的寶媽們,每天聽乾貨都已經聽到傻掉了!

真的都聽到傻掉了,他們居然都忘了,直播間是在幹嘛的,就是賣禮物啊~~

這個還需要老師教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