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哥」在 跑騷就是撩小姊姊 中留言:

歐哥,「大哥」的定義不是我定的,而是直播間默認的,等級升上40級不是人人可以做到,但留榜千票會難嗎(大直播間要留榜有難度,但小直播間千票有時能做榜一了)? 如果連這千票消費能力都沒,還能稱大哥嗎? 

對,抖音是個遊戲,一個金錢為主的遊戲,有錢就是大爺,沒錢但等級高也能充下大爺混日子(這裏的等級是指財富等級而不是粉絲牌等級)。

直播間是很現實的,吃飽了的主播還好,那些餓肚子的主播基本上看到高等級號進來都會熱情招待,那怕一時沒發現到,盡責的管理們也會提醒或幫忙招待,這可不是我亂說的,而是大家任何時候都可以去驗證的事實。

我本身有六個號,大號一現在等級43,大號二現在等級41,大號三現在等級37,這三個號都是當初剛玩抖音時上頭刷出來的(因為充值限制,所以當時陸續開了兩個小號出來,後來演變成小號也有各自小主
),現在看回去,覺得那時候真傻,主播幾句“大哥幫我守塔”、“對面欺負我”、“贏了我跳舞給大哥看”、“我沒看過花海”、“禮物館少個XX”等等請求就樂當守護大哥了,還一守就守了幾個主播 (病情嚴重時,試過同時使用兩個手機一平板在不同直播間打PK)。

現在這三個號我不常用了,因為用這三個號進同個直播間次數多了,“能吃飽”的主播都會記住你,甚至有些你換了名字,她們也認得出你,遇到這類主播,偶爾拿沒票了當借口或上上小票還行,但時間長了,你自己也會覺得丟臉,而這面子最少是一輛跑車。(除非不開口說話不口嗨,不然面子和上大票二選一)

當然,這是我個人因素,像一些臉皮厚的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所以我陸續又開了三個小號出來“理智消費”(嘻嘻,小號就不會有這煩惱),其中小號三,一分錢都沒充過,只靠搶紅包與福袋升級,現在也有15級了。

最後,跑騷是指去看非你守護的主播的意思,不一定要上票哦。(上票被你小主捉到後果可大可小)

 



上不到1千票,不要自稱大哥,同意,但只要你有上票,主播就會認定你就是大哥,當然大哥還是有分大小的,就我個人的經驗,我是覺得有500票以上,主播都會特別照顧一下。

另外我還是覺得要跑騷就一定要上票,好歹100票以上,怎麼可能不上票,還讓你騷,這一點不要說主播不同意,屋裡的小伙伴也不同意啊。

 

我特地把這位網友的留言貼上來,這是我對「大哥」的尊重,三個號財富等級43、41、37,如果你有在玩抖音不用我解釋你們懂的,不要說兩個號40級以上了,90%以上的人連一個超過37級都沒有。

這位大哥花了那麼多的錢,還守護了N個小主,然後呢? 然後現在又開了三個小號出來「理智消費」,這樣就對了,可見大哥也是會成長的。

一開始可能是不熟、不懂,沒經驗,小主熱情接待或一哭二鬧,就來勁了,上票保護,然後呢?就像我常常說的,一場直播有N場PK,你能把把守塔嗎?

就算你今天把把守塔,明天呢? 後天呢?大哥總有被小主吸乾的時候,更何況本文的大哥有三個37級以上的大號,結果三個號都被吸乾了。

那問題來了,什麼叫「理性消費」,一場直播給一個小主刷多少算理性消費?  

我個人覺得啦,刷100票以內。(這一點請有經驗的小伙伴補充)

但你一天可能看N個主播啊,例如你看了5個主播,一個主播100↑,5個主播最少500↑。

問:一天刷500抖(台幣250元),這樣算理性消費嗎?

答:看情況,看著辦。

我這麼說好了,以我自己的經驗,如果每天在同一個直播間,刷不到100抖,真的不能算是大哥,頂多就是佔佔榜而已。

因為不是大哥,所以主播或管理基本上就是「歡迎一下而」已,不可能特別照顧,下播後主播也不可能主動私訊你。

但我必需要講,如果粉絲能真的理性消費,其實直播間也真的滿好玩的,真的,你沒有壓力,主播對你也沒有壓力。

我特地講這個,我主要想說的是,如果你感覺到有壓力,例如本文的大哥,三個大號都不玩了,再開三個小號,為何?就是因為開大號出來壓力太大。為什麼感覺到壓力太大? 因為被吸乾了。

當你感覺到壓力太大時怎麼辦? 果斷取關,不要再看了,但我知道你會捨不得,都守護這麼久了,也刷了不少了,這樣離開好嗎?

所以,結論是什麼? 不用等到那一天,其實你一開始就要特別注意,兩個重點:

一是理性消費,一天刷多少算理性,這個因人而異,我個人是覺得100抖以內。

二是慎選主播,那些擺明了坑大哥的,一直狂打PK的,開口閉口就是要薅大哥羊毛的,請注意,你已經很危險了,請取關離開,越早離開,你省越多。

請看看本文「大哥」的故事,你就懂了。

有幣你就是大哥,沒幣你根本坐不住。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