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就算只想陪伴主播,也不可能讓你只陪伴不眾籌啊 中留言:

歐哥,你應該很久沒出來跑騷了吧?

現在直播間普遍認知的大哥定義是指等級40和以上或有能力留榜千票以上的人,然後老頭是指等級50和以上或留榜萬票以上的大哥,因此一些小主播在pk連線時問對方家裏有沒大哥,其實就是在問你家這場PK能打上千票嗎的意思。
 



原來你所謂的「大哥」是這個意思啊,了解。

如果等級有40級以上,或有能力留榜千票以上的人肯定是大哥了,但這樣的人在30人以內的小直播間裡多嗎?  其實不多。

而大部份的小主播每播一場基本音浪目標是1萬以上,如果能2萬以上肯定會更好,上不封頂。

每場直播(4小時)音浪1萬以上容易嗎? 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非常難。如果有大哥,一支火箭就達標了,但就算有大哥,有可能天天來給你上火箭嗎?所以大部份的小直播間通常很涼。

但主播本身並不會這樣看,他們會對比誰誰誰,條件也沒有我好,怎麼會直播間都有大哥呢? 這一句我常常聽到。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事實就擺在眼前,直播間那麼多間,你就隨便刷,我就不信大部份屋裡的人都很多,榜都很高,不可能啊,但主播不會這樣想,開口閉口就是誰誰誰如何如何(有大哥)。


有網友留言:
粉絲牌十級以下送眼鏡的大哥 VS 粉絲牌十級以上送眼鏡的大哥,你覺得主播對誰的待遇會比較好呢?

當你了解直播間的本質後,你會發現粉絲牌等級只是讓癡粉們自我感覺美好吧了。 (抖音等級和上票能力需要對應粉絲牌級別,不然就是個笑話)
 



以上網友說的很直接,把話說的很難聽,但事實上確實是如此。

也就是說,在直播間你想刷就刷,你不想刷就不要刷,想入團就入,不想入就不要入,其他的543,真的不要再講。

但話又說回來了,抖音的財富等級及粉絲燈牌的設計,我還是覺得非常好,因為這就是遊戲,在遊戲裡都是這樣,有等級、有財富、甚至還會有排行榜,這些抖音也都有。

無論你怎麼否定抖音,其實這就是一個遊戲,道理都是一樣的。

想玩的就玩,不想玩的就離開,沒在玩的人也沒有必要說有在玩的怎樣。

例如最常見的就是笑上票的大哥都是傻瓜,其實當你講這一句話時,你才是別人眼中的傻瓜,你用一句話證明了,你才是傻瓜。(不解釋)


我可以接受60級神豪或燈牌20級的人笑其他人,但通常能刷到這種等級的都不是一般人,他們也不可能笑別人。

但我常常見到等級低的在GGYY,這一點我真的覺得非常可笑。


好,再說回來,在抖音直播間,有財富等級跟粉絲等級。

簡單講,你就算是60級神豪,你到直播間一顆小心心不刷,你啥也不是!(真的,對主播來說,你真的啥也不是)

但你如果燈牌到20級(滿級),你到直播間你只上燈牌,其他不刷,主播也不能不理你,為何? 因為其他人在看。

過路粉絲你可以不理會,如果連自己粉絲團的粉絲你都不理會,這實在不是待客之道。

但有一點我也要明講,粉絲自己也要主動一點說說話,主播只有一個人,你都不說話,主播當然是先回有說話的人,這一點需要互相體諒一下。

我會這樣講是因為常常會有小粉絲抗議,主播怎麼沒有理我,沒有歡迎我,這樣的行為偶爾1~2次就算了,天天這樣問,真的就有點白目了,或許主播是故意的...(不展開聊了)


好,我本文其實主要是想講跑騷。

跑騷就是到撩小姊姊,到處拈花惹草的意思。

我很少跑騷,一方面是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喜歡亂跑,二方面我也沒有那種條件。

注意,在抖音裡的沒條件是指沒幣的意思,只要你沒幣,哪怕你是60級神豪,你啥也不是。你以為你在跑騷,其實你根本騷不起來。

說到底,有幣就是實力,有幣就是帥氣,沒幣........你啥也不是,麻煩你站旁邊一點,後面有大哥要進場了。

 

 

後記:
財富等級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真的,直播間裡面不要說40級以上了,30級以上的你看看,多嗎? 肯定是30級以下的更多。

所以粉絲團燈牌的設計真的非常「人性化」,沒幣不要緊,每天來做一下粉絲團任務,就跟玩遊戲一樣,你的等級也是可以上升的。

抖音真的把「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玩到極致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