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歐哥:直播間的名字不要設*號(隱藏粉絲名字),這樣誰也不認得誰,不好。

梅梅:我剛剛設的,我看很多主播都這樣設啊。

歐哥:可以設*號,但你要考量利弊,這樣只會讓直播間更涼。

梅梅:我覺得這樣很好,不用怕被別人亂私訊。
 



大概上個月吧,重慶娜娜也是把名字設*號(粉絲的名字以*號代替),當時我也有明講,甚至都私訊給娜娜了,要她改回來,但娜娜不聽,這件事讓我非常不爽。(這裡)

大部份的主播都沒有設*號,而且我支持的主播也都沒有,只有一個娜娜這樣做,而且是硬幹!

今天梅梅突然也把名字設成*號了,我在直播間明講了,她還是聽不懂。

 

我特地私訊梅梅:

你會設成*號,我知道你的考量。

從主播的立場來說,設*號,你沒有影響,反正你都看的到,還可以防止別的粉絲或別的女主播關注你家大哥。

你沒有影響,但對粉絲來說,影響很大,因為誰也不認識誰。

後果就是誰也不跟誰聊天,進直播間只能跟主播聊。

以我來說,我本來就不聊,所以我沒差,但對其他粉絲來說,直播間根本看不到別人,名字都是*號,點開來什麼也看不到,這樣就聊不下去。這就我所謂的直播間會更涼。

這個*號不是不能設,但要考量利弊。

我就直說了,小直播間設*號,真的就是捉死,只會更冷。
 



我非常的不爽,你每天抱怨直播間沒人,抱怨沒音浪,抱怨短視頻不知道拍什麼好。

你抱怨一大堆,然後呢? 然後你把直播間網友的名字設成*號,也就是把網友在直播間的資訊設成「隱藏」,不能觀看的意思。

舉例,從此沒人知道我叫「歐哥」,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的簡介,我的作品,也不能點我關注,我在別人的眼中連個名字都沒有。

這樣好嗎? 肯定不好,那為何還是有少部份的女主播要這樣搞?說穿了就是不讓別的女主播關注你家大哥,不是嗎?

這種隱藏粉絲名字的搞法在我看來就是殺敵1千,自損1萬,百分百的損招。


好,你猜後來怎麼了,梅梅看完我的私訊後,她立刻改回來了,不再隱藏粉絲的名字。

突然間我意識到,從這個小細節,我已經以判定,未來梅梅一定能播的比娜娜好。

梅梅願意嘗試各種有的沒的做法,最重要的是,她能聽進別人中肯的建議。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