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進娜娜的直播間,我發現名子都變成*號了,例如我的名字就變成「歐*」。

為何會這樣? 這是主播設置的,你點其他人的名字就會出現「因主播設置不支持查看他人資料

意思就是說,我看不到別人的名字,也看不到別人的簡介及作品,我也無法點別人的關注。

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可以避免別的主播「關注」自己家的大哥。

這樣做有什麼壞處?大家誰也不認識誰,以後在直播間大家只能跟主播聊天,你能看到別人講話,但你永遠不知道講話的人叫什麼名字,我跟其他人之間不會有任何連結,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跟誰講話。

後果是什麼?後果就是以後在直播間,大家各聊各的,因為誰也不認得誰。

這樣做的好處是,主播可以很放心,家裡的大哥只認得自己,不會被別人(特別是其他女主播)給帶跑,壞處就是我剛剛講的。
 



歐哥:你為何把名字都設成*號了?

娜娜:有人來搗亂,私信他們(大哥)。

歐哥:陌生朋友,最多只能發三封信息,而且沒有關注的都會被歸類到「陌生人消息」,這個大家平常也是不會看的。

娜娜:那個人去造我謠,很煩,就去關注他們(大哥)。

歐哥:造什麼謠,有什麼好造謠的我不懂,而且粉絲應該跟你比較熟才對,一個不認識的路人去造你的謠,真的那麼有效嗎?

歐哥:直播間的名字都設成*號,這種做法是殺敵1萬自損8千,我想說的是,暫時設定成這樣就算了,但長期來說不要成設*號,這對你的直播間不利,因為誰也不認得誰。
 



後來娜娜就沒有再回我了,她明顯很不爽,不爽別人造謠。(但我總感覺不是造謠,而是別的女主播關注了她家的大哥,私訊她的大哥)

因為她也沒有回我是造什麼謠,我也就不再問了。

這種把直播間網友通通設成*號的舉動,前一陣子恩施梅梅也設過,當時她是很氣,她家的大哥被別的女主播給拐跑了。(這是真事,我也知道)

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但你能怪是別的女主播的問題嗎? 你仔細想想,其實不是,大哥愛看誰就看誰,大哥想去哪就去哪,你管的著嗎?你們又不是男女朋友,你管人家大哥要去誰的直播間。

梅梅聽了我的建議後,隔天就把*號解開了,但娜娜並沒有,她還是堅持要設成*號,意思就是,以後任何人都不許關注我家大哥,也沒辦法私訊我家大哥。

這件事我要再觀查幾天,如果娜娜還是堅持這樣,那我要趁早離開。

為何?

這是格局問題。

一開始你不懂,你沒有經驗,你設*號,那就算了。

但當別人解釋給你聽,而且是有道理的,該改就要改。

為何? 這是格局的問題,你的目標是做好直播,這才是重點,而不是別人來關注你家大哥什麼的。

你到各大直播間,90%以上的直播間都不會設成*號,為何?(你自己想想)

設成*號,很明顯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你小家子氣,那你吸引到的粉絲也都是這種的,小家子氣。

粉絲小家子氣就算了,但主播一定要大器,要有格局。

我在意的是這個,一個主播目前播的不好,但有格局,我覺得未來會越播越好,但如果一開始就小鼻子小眼睛,弄一些有的沒有的損招,我看了就累。

我為何說我會想離開,因為這種主播,我看了就累。

 

後記:
你點我關注,我點你關注,大家一起變好,越來越好。

但這種設成*號,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誰也不認識誰,這叫啥? 大家一起涼掉。這種作法就是我所謂的損招,損人不利已。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