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直播間有沒有人會講閩南語的啊~

詩詩:歐哥,你覺得我的閩南語歌唱的怎樣啊~~

歐哥:(吐血表情)

詩詩:聽歌就聽歌,你幹嘛吐血啊~~

詩詩剛剛唱的是陳雷的《歡喜就好》,這是一首台語歌(閩南語),但詩詩的閩南語怎麼說呢? 唉~~真的很欠揍,你不會唱你就不要唱,你硬唱~~~真的是無言以對,你這根本就是在亂唱。 

這種感覺就像我明明不會講粵語,然後我硬要唱粵語歌,後果可想而知~~

詩詩還很喜歡唱一首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四川話版。我的天啊~~我好難受,明明有普通話版,你硬要唱成四川話版,但真的不好聽啊~~

詩詩:來,這一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歌,我每天最少都要唱一遍~

音樂下,這是蕭亞軒的《他和他的故事》,如果詩詩不講我還以為她最喜歡的歌是《永不失聯的愛》,這一首歌也是常常唱。

我特地聽了一下《他和他的故事》的歌詞,通常是因為歌詞打動人,聽了這歌詞讓我想到另一件事情。

我發現抖音上的女主播都沒有男朋友之外,幾乎每一個女主播都是被男友劈腿,真是奇了怪了,怎麼每次分手的理由都是男生劈腿咧?

我就從來沒見過抖音女主播是有男朋友的,都沒有!

一開始我會以為主播騙人,但後來發現,很有可能是真的沒有,真的,每天這樣直播,真的很難能交到男朋友。

正經的男人看不上妳,妳看的上的不是已婚不然就是有女朋友了。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詩詩每天都在直播間講,我想要一個男朋友,我都聽她講了一年半了,沒有,連個影子都沒有。

其實沒有也沒關係,但年紀越來越大,真的會很焦慮,我可以感覺到很多女主播都有這樣的無慮。

想要交個男朋友,但連個對象都沒有。

 


問:直播間不是大部份都是男人嗎? 

答:是的,但有條件的都結婚了。未婚的,又沒有女朋友的,條件又不好,主播看不上。

還記得這一集嗎?愛你卻不說愛你,但每一個眼神都是你 (烏魯木齊琳姑娘)

琳姑娘大概率是表白了,但K哥退縮了,躲著她,為何? 笨蛋也知道是為什麼,但我們不說。

 

 

相關文章:346 | 永不失聯的愛,而事實上很多大哥都失聯了 (成都詩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