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菜鳥與老油條 中留言:
天哪...願賭不服輸又中離真的很沒品,而且事後態度完全不像是認為自己有錯一樣,我是觀眾的話這位主播絕對是謝謝慢走不聯絡了。

其實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各憑本事,哪來那麼多屁話?

這讓我想到以前網咖流行的一些對戰遊戲總有人要在那邊搞一堆不成文的規定

禁這個禁那個的,說穿了就是禁贏我而已,真的是很搞笑。

--------------------------

網友講的非常好,打PK就是票多贏,票少輸,哪有那什麼多屁話,但事實上在抖音打PK,一大堆屁話,一大堆不成文的規矩。

我先來講幾條很常見的打PK潛規則,例如:

1. 破十破百才罰:輸家要破十票,贏家要破百票

2. 0票偷塔不算:你家一票都沒有,那我們還守什麼塔?

3. 上死亡票不算:超過10票才罰,所以對方家會過來先上10票。

我今天主要想講上死亡票,上死亡票這種事從去年就有了,很常見,但最近開始流行上死亡票不算,然後雙方就吵起來,火氣就很大。

輸的一方:打個PK而已,開開心心的,有必要特地過來上死亡票嗎? 我跟你有仇嗎?你跟誰有仇你找誰,你找我報仇幹嘛?

贏的一方:打個PK而已,你沒票,那我們幫你上,你是怎樣,不准別人上票嗎?你家上票是要先經過你允許才算嗎?

另外一個最容易起爭執的爭議點就是偷塔,但這個很正常不是嗎?有什麼好氣的,最搞笑的是,自己偷塔可以,別人偷塔就不行,就哇哇叫。(實在是有夠煩)

還有一種就是故意玩狠一點的PK,例如100個深蹲,然後要家裡的大哥上票保護,這一種擺明了就是在坑大哥,更搞笑的是,萬一坑不到大哥,事後就是滾刀,也就是耍賴落跑,這種也很常見。


以上我講了一堆,我的看法是這樣,如果你有什麼「條件」,你在一開始就明講,例如上死亡票不算,你就直接講,不要事後再來GGYY。

但你又不講,然後等最後輸了大家在來GGYY,真的有夠煩。

所有的PK潛規則中,最令我反感的就是「上死亡票不算」這一條,真的是莫名奇妙到極點,輸就輸了,你管票是誰上的,居然還有勇氣跟對方對嗆,還句那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你沒票,你還敢出來打PK,你出來就算了,對方給你上票,你還有臉嗆對方大哥,上什麼死亡票?有本事過來給我上嘉年華。

最後又回到本文網友講的,遇到這種主播,那我就謝謝慢走不聯絡了。

你這樣講,沒錯,那是因為你跟主播不熟,但如果是燈牌8級以上呢?

8級以上燈牌差不多也看了快一個月了,你會因為主播突然一個情緒不穩你就謝謝再聊絡嗎? (不會) 為什麼?

每一個人都有情緒,每一個人都有優缺點,如果主播一個情緒失控,那你就走人,我也要坦白說,那肯定沒有一個主播你能長期看下去。

你們如果長看我的抖音文,你們會發現,成都詩詩的缺點真的是有夠多,那我為什麼還留下來?

因為她沒坑我,而且她對我非常的尊重,表面上她常常叫我滾,但實際上她其實是最挺我的,真的,她其實是最把我當回事兒的,那怕老是用小心心守塔。

 

相關文章: PK的潛規則:你沒先講好,就不算數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