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方女主播臉色很難看:現在是怎樣?條件都還沒談好就擺數字?重來!

娜娜:那個大哥是剛剛進來,上完票就走了。

對方:你們現在上票啊,再上一輛保時捷。

娜娜:大哥走了。

這一場PK最後娜娜輸了,預料中事,家裡只有2個人,大哥又不在。

娜娜後來問我:她怎麼這樣,大哥進來剛好看到PK,上完票就走了,她是在不高興什麼?

歐哥:你直接給她取關好了,下回不要再連了,打PK就是上票,誰規定要等雙方談好條件才能上票,沒有這種規定啊。

歐哥:1200票(保時捷)又不多,有必要當場變臉嗎? 而且整場PK一直在碎碎唸,她是哪來的勇氣?

這一場PK打的很不爽,對方看娜娜是菜鳥,擺明了欺負她,看到娜娜一開始就有1200票,居然以條件沒談好為由,直接掛掉重連,重連就算了,對方一直在罵人這是怎麼一回事?

居然還嗆說:現在要上票,可以上票了啊,剛剛的大哥,你現在可以上票了。

這簡直就是擺明了在拉仇恨,當然這也是一種套路,故意拉仇恨刺激雙方大哥上票。
 



我接著講另一場PK,這是在成都詩詩家。

雙方都是慢慢上票,大約都是幾百票,時間還有2分鐘,對方突然上了一支火箭(1萬票)。

詩詩:好啦,我特效先戴了。

我本來以為詩詩是覺得這一場沒戲了,她特效先戴上....

突然間詩詩直接把PK關掉了。

詩詩:搞什麼!第一場PK,大家小玩一下,1萬票,這是在幹嘛,不跟她玩了,馬的。

當下我真的傻眼了,打PK還有限制對方只能上幾票嗎?

雖然只是小PK,但對方有大哥願意上火箭,那又怎樣? 一支火箭而已,又不是沒見過,那又怎樣?打PK願賭服輸,沒什麼。

但詩詩氣到直接把PK連線關掉了,這個操作真的太不要臉了吧!對方肯定會把詩詩罵到爆,但又如何?詩詩無所謂,老娘以後不跟你玩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剛剛娜娜的情況,我終於懂了,我懂為何對方敢這樣嗆娜娜了,對方根本不在乎,老娘以後不想跟你玩了!

對方很氣,娜娜這種菜鳥,打個PK,大哥就直接上保時捷,她不爽。

同理,詩詩也很氣,打個PK,特別又是每天的第一場PK,當然希望打個開門紅,你們突然上一支火箭,這是怎樣?詩詩就不幹了,這一場不算,我們換人。

這叫啥?這就是菜鳥與老油條的差別。

娜娜完全沒有錯,居然被對方整整罵了5分鐘,而且最後PK輸了還要乖乖做懲罰,這就是菜鳥。

詩詩這個直接關掉PK的操作真的讓人傻眼,但詩詩就是敢這樣硬幹! 這就是老油條。

在抖音直播間,播久了,什麼不要臉的事情都幹的出來!(真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