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的管理喜歡我的師父 中留言:
為什麼邱哥喜歡希希(師父), 但PK時卻幫梅梅(徒弟)上大票?

------------------

從你的問題我可以猜得到,你應該沒有在看直播的。

我先講結論:票是大哥的,大哥想給誰上票,那是大哥的自由,大哥高興最重要。

但是,大哥最喜歡誰?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這要看情況,很有可能隨時在變。

你會覺得奇怪,但這很正常啊,男女朋友也有可能會分手或劈腿,結了婚還有可能離婚或外遇,對於這種事,沒有人可以掛保証。


再說回邱哥喜歡希希(師父),為何幫梅梅(徒弟)上大票?

我的簡單理解是,邱哥是先認識梅梅,而且邱哥在梅梅家還掛管理,但透過梅梅認識希希後,邱哥喜歡上希希了。

這可以從兩個地方看出來,邱哥每次來都說要連希希打pk,打一場還不夠,一場接著一場,就是一直打希希,打到希希說不打了為止。

再來,邱哥已經是管理了,半夜叫梅梅上播說有人要送禮物,擺明了就是在耍她,梅梅氣到當天就給邱哥下管理。

隔天邱哥又來了,吵著要連希希,他那一天連打三場上了7千多票,這7千票一方面是給梅梅的道歉禮物,另一方面他想藉此在希希面前露露臉擺個譜,故意的嘛,就是故意要打到希希求饒了為止。

種種行為就很明顯了嘛,梅梅跟希希二選一,邱哥心裡最喜歡的誰。

但是在直播間,這種「最喜歡」其實是非常短暫的,現在喜歡A,等一下去B直播間說不定又改成喜歡B了。

還有啊,大哥來來去去,大哥喜歡誰,想去哪個直播間,主播想管也管不著,因此大哥願意來我的直播間,感謝。大哥想怎麼玩,ok,奉陪。

這也就是為何我說,我們都看在眼裡,邱哥喜歡的是希希,但又如何?看透但不說破,大哥開心就好。


而大哥呢? 大哥也要有品,大哥想給誰刷就刷,但不要今天刷了,明天又來GGYY,說什麼主播坑大哥什麼的。

邱哥一口氣刷那麼多,然後呢? 隔天邱哥還來嗎?就算來了還會上大票嗎?

很有高的機率是邱哥可能就不來,少來或是一段時間不來了,這很正常。

畢竟真正的大哥,也就是40級以上那種真的不多,大部份的都是一般人(上班族),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

今天擺譜當一回大哥,明天呢?後天呢? 

所以啊,玩直播要理性,可以刷,但要量力而為,而不是上頭,一頭熱拚了命刷,後果是什麼? 大哥最後也只能換小號了。很多大哥玩著玩著就會一直換小號,就是這麼來的。

刷不下去了但又想玩,怎麼辦? 換號,重頭來過。

有意思嗎?  我是覺得這樣很沒意思,大哥是在怕什麼呢? 幹嘛換號呢?

所以我才說,送禮物要量力而為,而不是盡力而為。

盡力到最後,大哥自己都要跑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